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话故事《腐败害死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话故事《腐败害死人》

2018-09-11 00:31:07 作者:潘李君 阅读:载入中…

笑话故事《腐败害死人》

  赖皮是个赌棍,因为赌博,不但输光了家产老婆也和他离了婚。最近,他因为借了高利贷,被人拿刀架在了脖子上。走投无路之际,赖皮想结束自己的生命。但细细一想,他又有点不甘心,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怎么也要潇洒活一回呀!可有钱才能潇洒,这钱上哪儿弄去呢?赖皮左思右想,决定去抢,自己原本就不想活,还怕不成功

  打定主意后,赖皮做了一番准备。这天深夜,赖皮潜入一个高档小区,他打听过,那里的住户个个有钱。十二点过后,小区里变得静悄悄的,几乎不见人影,赖皮准备伺机行动突然,一辆“奔驰”轿车缓缓驶来,停稳后下来一个半秃的中年胖子,四处望了望,从汽车后备箱拎出一只黑色背包

  就在这时,赖皮倏地从树丛里跳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夺下胖子手中的背包,晃了晃手中的匕首,恶狠狠地警告道:“要想活命就别出声,否则一刀捅死你!”

  中年胖子吓得两腿直哆嗦,彻底吓傻了。

  “算你识趣!”赖皮瞪了他一眼,眨眼间跑得没了踪影

  虽是第一次抢劫,却出奇的顺利。赖皮一路狂奔,到家打开包一看,里面是一沓沓崭新的百元大钞,数了数,整整三十万。顿时,他欣喜若狂,抱着钱亲了又亲,抽出两沓,把剩下的藏到了床底下,然后出门而去。

  可上哪潇洒好呢?赖皮想了想,当然是先填饱肚子了。到了一个大排档,他一顿山吃海喝后,拦下一辆的士去了“不夜城”。

  到了那儿,保安衣衫不整者禁止入内。赖皮“嘿嘿”一笑,抽出几张红彤彤的人民币甩了甩递过去,保安这才放行。进去后,两边的迎宾齐声说“欢迎光临”,赖皮那个得意呀,何时享受过这种待遇?一高兴,他给每人发了几张,那种感觉简直好极了。

  赖皮在里头潇洒了一夜,第二天出来时已是两手空空了。他要的就是这种烧钱的快感,图的就是这种潇洒的活法。他想过了,这钱得抓紧时间花,要是哪一天被抓,想花都没机会了。

  在赖皮的肆意挥霍下,没过多久,三十万就所剩无几了。不过赖皮已经心满意足,这段时间活得够潇洒了,这辈子算是没有白白走一遭。

  这天,赖皮拿着最后一笔钱,去了一家高档餐厅。他都想好了,酒足饭饱后,就去做一个快活鬼。经过一个包厢时,他见房门虚掩,便随意往里一瞥,发现里面坐着两个人,其中一个居然有点面熟。

  赖皮想起来了,那半秃中年胖子正是被自己抢了钱的人。他愣怔片刻,见对方正在说着什么,便下意识地竖起了耳朵

  隐约中,只听一个人问:“那项目批下来没有?”

  另一个人回答:“还没呢!”

  “不会吧?我可是给了你30万!”

  “别提了,当晚就被人抢了。”

  ……

  赖皮恍然大悟,难怪没人来抓他。顿时,他气坏了,早知如此,就……

  赖皮越想越气,忍不住冲进包厢,咆哮道:“腐败死人呀!你们知不知道?啊!?”说着,他一屁股瘫在了椅子上。

  包厢里的人面面相觑,着实吓得不轻,见赖皮像只死猪似的一动不动,才屏住呼吸迅速逃离了包厢……

  一个服务业员见了,喃喃自语道:“真是活见鬼了,大白天的竟吓成这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