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几年少折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几年少折腾!

2018-09-11 08:31:56 作者:钟二毛 来源:钟二毛 阅读:载入中…

这几年少折腾!

  ▲钟二毛私人微信,长按*可以添加,看更多分享特别提醒:已经有钟二毛任何一个私人微信的朋友,请不要重复添加。因为分享的内容是同步的、一样的。

  文:钟二毛

  不管你同不同意、敏感不敏感,中国经济放缓已经是事实消费降级,正一点一滴体现生活的种种方面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感受:现在,每个人过得都很辛苦和不容易各行各业

  人人感觉生活艰难的时候,一个人最应该做什么?

  多看少动。

  少动,就是尽量少折腾。网上有句话说,赶紧关掉公司安静度过这几年。——有点夸张,但有它的道理

  人在慌张的时候,是很容得多动症的。多动的时候,会总觉得自己看准了。扑上去,结果跟炒股一样:以为抄底了,哪想到抄到半山腰上。——哭的机会都没有!

  还是拿炒股当例子。当年中国股市从1800多点疯涨到6000多点的时候,傻子可以赚钱。那是牛市。熊市呢?不是顶尖高手赚不到钱。熊市最好的策略是不动。不动就是远离股市。

  多看少动,能够保证自己不犯错误、少犯错误。留着一条小命。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少动的时候,正是增值自己的时候。比如锻炼身体,比如学点新技能培养爱好

  经济低迷,自己要过得平安、愉快,也要让周围过得平安、愉快。

  办法呢?那就是如我这条朋友圈说的:不要给别人带来麻烦

  钟二毛私人微信朋友圈。添加办法见文章顶部*。

  人困难的时候,天性习惯性依赖别人,从别人那里获得安慰或者帮助

  这时候要记住幼儿园里讲得最多的一句话: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自力更生,不给人添麻烦

  切记:不仅要减少银行借贷,也不要向朋友借钱。向银行借贷,增加你的压力;向朋友借钱,增加朋友的压力。

  同时,给周围的人传递轻松、愉快、正面信息。尽可能鼓励、帮助人。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他人获益,自己开心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真的,“共克时艰”开始了。

  推荐阅读

  90后辞职原因吓死宝宝前台漂亮空调不冷、网速不快、收快递方便...还有更奇葩的...

   ↓ ↓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看钟二毛小店【二毛文房】推荐的好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几年少折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