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匆匆那年,原来不曾匆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匆匆那年,原来不曾匆匆

2018-09-11 22:11:55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久很久,都不见着了自己心中曾经盛放的那片雪花不满地。

  敲着敲着,没有预感地战栗着只只爪指在键盘上。到底我的情感破碎到了什么程度

匆匆那年,原来不曾匆匆

  那些离经叛道口吻,如今只是呼吟,还是在寂寂无知的夜里。我怎么不会愤怒,只是已经临接嘶哑声声切心不在耳目仅此。那一瞬间的流动文字,被我的一顷时飞深刻地滞塞了。

  不经夸是因为夸得少,我的心儿很飞,却也飞得很沉重

  《匆匆那年》的情绪三座大山重量,我的心跟着织成网络错乱神经颤抖。我不知道我匆匆错过了什么,我只知道我什么都没有得到。

  我唯一的慰点,是点点的滴泪,排释了我几多时光积多麻木的情感毒垢。命运真的很匆匆,都不朗悉它冲走了我多少的鹅贝卵壳,当它们被掷落碾成粉砾的时候,好像我也成灰埋覆了。

  匆匆的那年,演绎匆匆的情节,我还对结局未知。为何大家在最后齐齐抬头往天空方向说她会回来的,伴娘永远只有一个。男二号白敬亭说好的跟追众一起看结局,让我们满意的结局。

  校服的方茴在落幕微笑得让多少人懂得匆匆那年我们因为什么而永远地失去了什么。

  初冬的时间,初秋的季节校园里怒盛的三角梅,梅艳丛丛,触目惊心。不忘,它也有零只的血红,雪白,鹅黄,一小小簇。我不敢喻诩为我,是那只凋走在擦肩而过的群人中蚂蚁点。

  我怎么允许自己错过任何人,当我却迷失自己的时候。我不喜欢三角梅,我却赏心木槿花,在《古剑奇谭》里,木槿花跟三角梅一个花样,而剧中木槿花白嘟嘟的。我还是那么表象的人,连名号挑剔

  心外无物思想的浸濡吗,染上感情色彩的花物才舞蹈在我的天灵盖上?

  有时候我都不得不爱自己敏感,可是只对感性敏感,对理性无动于衷终是让我无法施施释怀,直面简白的宣纸还是一片死火山平静

  闻一多有死水,可是我多么不想承认水有冤冤死僵的样子。西湖的绿水不再荡漾,似乎也没有荡漾过,连斜立在斑点森绿的水怀抱中的无盖啤酒瓶也是俨然被施了定身术,浑然丝丝未晃。

  那曾经流淌的水之血液,如今青森森的甚似发了青霉的郊外白骨寒意心生,胃里的餐点都跑了温暖

  原来水会死,还死得凉飕飕的怪让人生畏。点点地目扫而过,湖心泪已麻木得流不动,上面铺躺着鲜眼的白色垃圾,与白色恐怖无异,就是不知道我们的白色革命什么时候起义

  三角梅在西湖畔岸上边舞蹈翩跹,而水却激不起一澜波纹掌声人心之死,水焉生乎?

  我不写水,水自哭。或许只有在虚假哭声中,我才能看到流动的活水人类的最后一滴活水将会是人类的眼泪,不假,我颤抖的心告诉我。

  我怎么敢直白我是那么没有勇气,只会在槽点边上圈滚。人大于山,水不容泛。

  我不想我只是一滩水的我,我还想我是一团或火在燃烧宇宙。殊知殊不做,敢情勇气只是在唇巴角上挥拳。

  所有的人都会有感而发,而我的为何如此汹涌?我的心田只犁过半亩,剩下的都在无声地与秦始皇陵墓畅酌,直至一醉沉眠方清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