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红殴打孕妇致高危早产:别让你的善良,配不上你的皮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网红殴打孕妇致高危早产:别让你的善良,配不上你的皮囊

2018-09-11 20:05:21 作者:炉叔 阅读:载入中…

网红殴打孕妇致高危早产:别让你的善良,配不上你的皮囊

  “ 好看皮囊千篇一律善良的心却难能可贵

  文丨炉叔

  9月7日晚,怀孕32周的女子杨某和丈夫正在散步,突然间,迎面飞扑过来一只没有牵绳的法国斗牛犬。

  这只没有引绳的斗牛狗已经不止一次迎面生扑她了,只是以前没有造成伤害,也就不了了之

  这一次,丈夫恰好在身边,为保护妻子,便用脚将狗推开。

  这时一个女人和她的母亲出现,质问他们:凭什么打她的狗?

  杨某解释自己怀有身孕老公只是想保护她,并不是故意打狗。

  目击证人陈述视频

  但女子不依不饶破口大骂“你是孕妇了不起啊,你是孕妇你就可以踢我家狗了?”随后便直接上前手撕杨某夫妻俩。

  杨某老公看对方女人,只是自卫保护妻子,并没有还手,却不想对方变本加厉,上前撕扯杨某头发、推肚子、踢大腿

  一番折腾后,杨某感觉身体极度不适痛苦蹲下。老公匆忙上楼取车钥匙准备带妻子去医院,可是那对母女依旧不罢休,在保安邻居的阻拦下,依旧寻找空隙踢打杨某。

  辱骂殴打的过程中,母女俩大声骂道:“你这样的人他X的活该流产,赶紧去死吧,妈X的你生孩子也没屁眼。”

  受此折腾,妻子杨某在过度刺激之下晕了过去。

  

  杨某到了医院之后,由于情况危急,几次转院,医院检查后随即下发通知书,如果不足生产胎儿的肺泡等器官还没有发育好,很有可能生下来保不住。

  在经历2天的救治之后,杨某依旧没有脱离早产的危险,随后,医院又发出通知孕妇有高风险流产的征兆

  事后,辱骂踢打杨某的女子没有任何道歉和悔悟的情形,母女二人被警方带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经调查发现殴打孕妇的女人是知名网红saya,拥有微博粉丝300多万。

  在网上,她有着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现实中,她却蛮横无理素质低下

  就在网红身份曝光之后,saya的前老板发微博表示,这对母女已经不是第一次撒泼。因为工作事情,她俩曾经闹上门,还诅咒她才一个月大的女儿

  事情曝光后,saya关闭了微博评论,把赚得盆满钵满的网红*店提价避免被刷差评,然后在自己的小号疯狂网友

  作家郑渊洁曾说:“人类凶恶的人,比最凶恶的动物还凶恶。”

  aya母女大概就是这句话的真实写照了。

  就连王思聪,也怒撕这名网红:美丽的皮囊碰到丑陋心灵会变得一文不值。

  长得好看,是一个人优点

  但有的人,看着人模人样,实际上却是人面兽心。

  

  这次事件,我还听到了一种声音她人长得这么甜美肯定人美心善,不会做出这种事情,都怪她妈,不怪她。

  凭长相是非,是我见过最奇葩观念之一。

  2015年10月,深圳一位陈姓家电维修师在去维修的路上,看到一个小女孩的头卡在了煤气管道和墙壁中间。

  小区电工准备用切割机割开管子救人,陈师傅赶紧上前制止了他们。因为一来电火花会伤到孩子,二来燃气危险,盲目切割很可能引发爆炸

  他发现管道可以拆卸,于是立刻疏散人群,拿出扳手开始拆管道救人,这么一来,他的维修任务就被延迟了。

  当他救下女孩,到了顾客家时,客户极其生气。他向顾客道歉,解释自己是因为救人才迟到了。

  结果顾客给了他差评、投诉了他。

  他问原因,顾客却骂道:“关你X事,你长得这么丑,就不像个做好事的人。”

  长得丑,就不会做好事。长得好看,就是好人。这个逻辑对吗?

  如果真是这样,只需让每个罪犯去整容,就能达到天下大同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一套新的善恶是非观开始流行。如果一个人长得凶神恶煞,就容易被当成不法分子。如果他颜值高,就能收到更多的宽容

  但陈师傅长得不好看,却救了女孩,避免了一场爆炸。顾客好看,但他对待服务人员嘴脸却无比丑陋。

  长相从来不是定义一个人的标准人品才是。

  如果一个人不善良,再好看的皮囊也没有意义

  

  有人说,爱上一个人,始于颜值,忠于人品。

  长相是一个人名片,也是最容易被人注意到的外在。但一个人最重要的,还是内在的人品。

  诚然,生得一副好皮囊,能带来许多好处,能让你成为网红,让你开网店赚钱。但好皮囊只能帮你一时,好的人品和善良的心才能帮你一世。

  契科夫说:“在男人身上,智慧教养要紧漂亮不漂亮,对他来说倒算不了什么!要是你头脑里没有教养和智慧,那你哪怕是美男子,也还是一钱不值。”

  在我看来,这句话男女都适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美丽无可厚非,但不能因此忽略了做人的善良。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善良的心却难能可贵这个世界上,不缺少好看的人,但缺少善良的人。

  请记住,生而为人,一定要善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