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半年,老婆不让我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半年,老婆不让我碰

2018-09-11 20:16:44 作者:沈腰 阅读:载入中…

结婚半年,老婆不让我碰

  大家好,我是沈腰,今天我值班~

  李江今年三十八岁,和妻子付丽结婚十五年。十五年前,李江和她正在恋爱,李江在外地,付丽在老家。一次幽会后,付丽发现自己怀孕了,满心欢喜去李江单位门口等他下班,却等到了李江和一个陌生女人亲密出来的画面

  付丽不敢相信,跑上前去质问李江。李江突然见她,惊慌失措。却并不向她解释,而是赶紧同那女人辩驳:“我不认识她,这人就是个疯子,我爱的只有你,我的女朋友也只有你!”

  女人不傻,看到付丽的样子自然知道谁说的才是真话。把胳膊抽了出来,冷冰冰说一句:“好自为之”就径自离开了。不管李江在后面如何挽回,都没有回头。

  后来,付丽才知道,这个漂亮的女人名叫唐小娟,是李江单位大领导女儿,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看上了他。李江在外都是一副没有女朋友的样子,得到领导千金青睐,自然没有不从的道理

  而就在李江要更进一步,和唐小娟订婚时候,付丽来了。

  李江一夜飞上枝头的梦骤然破碎。昔日得势的时候,李江没少借着唐小娟的名头在单位挟私报复以往跟他有过节的人。现在一下被打回原形,在单位的日子,自然特别不好过

  升升不上去,上班就是一肚子气。李江心高气傲受不了这种落差,从单位走了。

  从此之后,李江郁郁不得志,一直觉得是付丽破坏自己大好前程。虽然不得已娶了付丽,但却喜怒无常,经常打骂她,付丽肚子里的孩子也是那时候没的。而这种怨愤,则在李江从电视上,看到唐小娟成为本地新晋企业家作为企业模范接受采访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从那以后,十五年来,这个家庭再也没有一天安生日子。

  付丽性格懦弱,加上已经嫁人,因此只有默默忍受。然而她越忍耐,李江对她越看不上眼,也越肆无忌惮。李江偶然有次得知唐小娟到现在还没有嫁人,心里以为她是对自己还念念不忘,于是跑去找她,却连面都没见到就被赶出来了。从那以后就经常幻想如果自己当初没有和唐小娟分手会怎么样。大约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天晚上,李江睡下之后,竟做了一个离奇的梦。

  梦里一片空茫。少女时期的唐小娟和付丽在他眼前来来回回,他想去拉唐小娟,但是手却一点也动不了。这时不知何处一个声音响起:“李江,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和唐小娟还没有分手的时候,你愿意吗?”

  李江隐约知道这是场梦,但是即使是梦中,他也怀念着当初的日子,因此忙不迭点头。那声音似乎笑了一下,又说道:“如果回到过去,那就永远回不到现在了,你也愿意吗?”

  “愿意!我愿意!”李江拼命回答。现在有什么好?过去那才是神仙日子!这时梦里的唐小娟走到他跟前,对着他嫣然一笑。李江心头一动,伸手再去拉她,原本僵硬无比的手此时却恢复灵活,只不过须臾之间,便碰到了那双朝思暮想的柔夷。

  李江心中一喜,突然感到有什么人在拍打自己,想要将自己从这美梦中叫醒。一定是付丽。李江怒气上涌,一双带着戾气的眼骤然睁开,马上要发怒,却看见一双狭长凤目正看着自己。

  这不是付丽,而是……

  唐小娟!

  李江睁大双眼。只见唐小娟还是二十余岁模样青春少艾,玲珑有致,脸上不见丁点皱纹。见他醒了,皱着眉头道:“你怎么在公园里就睡着了?快起来,我要回去了。”

  李江随着她的话懵懵懂懂站起。只见四周花草树木都是说不出的熟悉,公园游人也都穿着世纪初时流行衣物。他心中猛然有了个大胆猜测,抖着嗓子,他问唐小娟:“现在是多少年?”

  “你睡傻了?”唐小娟面露不耐:“两千零一年!”

  李江在她说出口的那一瞬间就猛掐了一下自己,疼,是真的!那梦里真有神人,自己果然回来了,回到了两千零一年!改变命运的时候!李江竭力压住自己心中的兴奋,看到对面的唐小娟已经是要发火的样子,忙弓着背先把这位大小姐安抚好,送回去,才循着记忆自己回到多年前的宿舍,找到了日历

  此时正是两千零一年四月十八日。李江虽然运气不好,但是脑子却是聪明的,也因此才能被唐小娟看上。他清楚地记得,付丽是这年五一过来找他的。本来他已经不想见她,因此电话说了分手,但是付丽非要当面问个清楚,不肯离开。唐小娟有事回了老家,他架不住付丽的一再哀求,只得去宾馆见了她一面

  而这一面,他没有把持住。

  看着哀哀切切恳求自己的付丽,他想着反正都要分开,唐小娟也从来不肯让他逾越一步,还不如最后跟付丽睡一觉,也当给她留个念想,于是就这样把人办了。但是万没想到,事情就是这么巧,付丽回去之后就中招了,隔了两个月,自己再找到了李江单位门口来。

  于是,凤凰梦碎,李江从云端跌落,从此开始潦草一生

  这一世,无论如何,不能让命运再次重演!不过一个女人,不要就不要了,对她心软就是对自己不义。不管用什么办法,这一辈子,都要傍上唐小娟,成为唐家的乘龙快婿,如此往后,自是荣华富贵享不尽,什么都不用做,就能逍遥一生!

  李江躺在床上,把之后的事情都在脑子里过了一遍,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才放心睡去。

  日子一天天过去,而事情果然如记忆中的那般上演。五一时唐小娟说有事需回老家,李江送她去车站后,回来没多会儿,就接到电话,说是付丽已经到了他们单位附近的宾馆住下,求他过去见一面。

  “我不是都说分手了吗?”李江极为不耐。付丽在电话里小声啜泣:“我就是想再见你一面,留个念想……”

  “都是过去的人,还有什么念想要留。”李江冷哼一声,想了想,不放心,又叮嘱道:“你最好不要到我单位这里来。你不来,我们还是陌生人,你要是来,我不仅不会见你,还会找人轰你走!别让我烦你!”

  说完,李江就果断挂了电话,不给付丽再哀求的机会

  大约是话说得重、说得绝,这天李江再没接到付丽的电话。而第二天他打电话回老家去问相熟的朋友,就听说,付丽已经回去了。

  李江长舒一口气。还好,还好。一切都如计划进行。这回没有付丽,没有孩子,想来无论如何,唐小娟都没有再不嫁自己的理由

  而唐小娟,确实没用别的理由再不嫁他。

  五一之后,唐小娟回来,表示已经跟老家众人说起了他,同他说十一时一同回去一趟,把事情定了。李江大喜过望,自然没有不应的道理。一切平稳如愿,而这段时间李江对唐小娟自然也是尽心伺候,鞍前马后。虽然唐小娟脾气暴躁,令他有时难以忍受,但是一想到她背后的那些财富地位,也就无事不可忍了。

  十一很快到来。李江惯会做门面,因此到了唐小娟老家,也把一众亲戚哄得心花怒放,直对唐小娟说眼光好,找了这么个小伙子。唐小娟似乎也松了一口气,李江趁机试探婚期,唐小娟平日里看来对他并没有很上心,这时却点头应允,并且加了一句:“越快越好。”直令李江喜气洋洋,觉得唐小娟只是面上冷漠,心里指不定已经爱他爱到无以复加地步

  从老家回来,俩人便开始筹备婚礼。唐小娟事忙,一切事宜都交给李江负责。李江当然事事周到。过了一段时间,婚礼筹备得差不多,俩人也约好日子要领证了,唐小娟约他见面,拿出一份协议与他,让他签字。

  李江拿起来看,竟然是一份婚前协议。

  协议上写明,唐小娟名下五处房产,都是婚前所有,与李江并无关系。其他财产种种,也都规划好了所有,通篇下来,李江除了些许蝇头小利,竟是实质上占不到半点便宜

  李江原以为结了婚便一劳永逸,此时看到这份协议心中一凛,随即便有些恼羞成怒。他帮人做工都不能是打白工,而现在讨个老婆还要这么分得清楚?但随即又为唐小娟协议里暴露出来的富有程度心动不已。唐小娟道:“协议必须签,这是我结婚的必要条件结婚证没有领,婚礼也没办,你要是后悔,可以自去。”

  李江眼珠子转。转念一想,其实唐小娟对他已经情根深种,从催他结婚,和上辈子始终未嫁就能看出来。这协议或许是婚前紧张担心自己看上她的钱财。但是也只有他知道,协议上的钱看上去多,但对后来的唐小娟来说,只是九牛一毛。因为很快,她将自己开办企业,自此蒸蒸日上,成为当地首富,实实在在的日进斗金

  而这些,都是婚后的事情了。

  李江琢磨了一会儿,便道:“我能理解,你要我签,我自然是听你的。只是,婚后的财产,就是咱们共同创造,共同所有的了。”

  唐小娟颔首。

  李江得了准信,当即也不再在意这协议如何分配爽快签了字。

  很快,俩人婚礼如期举行。李江春风得意,只觉人生本该如此。好不容易送走一众宾客,醉醺醺回到新房,看着坐在新房内的美娇娘,李江心火大动,就要拉她做洞房之事。谁料刚爬上床,唐小娟就把他一脚踢下去:“浑身酒臭,去楼下客厅睡!”

  李江有些懵。在这之前,唐小娟就从不让他碰她,别说睡觉了,最多也就是牵个手,连接吻都很少。本以为都结婚了,无论如何也能一亲芳泽,但她却还是这个样子。李江嬉皮笑脸想要硬上,却没料到唐小娟身手还很不错,把他轻轻松松就再次掀了下去。李江很是困窘,随即安慰自己来日方长,唐小娟未经人事不好意思也是正常的,于是便到了客厅睡去。

  但是李江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客厅,一睡就是大半年。

  唐小娟和李江结了婚,反倒却比婚前对他更加冷漠。往常对他或许还算脸色和缓,结婚后却态度一日不如一日,甚至许多时候连面都不愿意见。同住一个屋檐下,却宛如一对陌生人。许多次他都想悄悄潜入,唐小娟却都能把他轻松制服。“我说不行就是不行。我曾学过八年武术,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你自己掂量。”

  老婆不让进洞房,还能轻轻松松打倒自己。李江再不在乎面子,这种事情也不敢对外人说来,只能在心里憋着,一日比一日憋闷。好在这时唐小娟已经从原单位出来,自己开始开办企业,不日即将做大。本来李江对唐小娟,就是爱人三分,爱钱七分,如今想着不管她对自己如何,自己那份钱都跑不了。大不了等她做大,自己离婚拿钱再找小的便是,怎么都是逍遥一辈子。如此,便也强忍下了。

  只是李江原本想着得过且过,能忍则忍,但老天爷却并不如此对他。这日他从外边回来,隐隐听着一阵娇声浪语,那方向,竟是从唐小娟卧室传来的。李江心里突的一下,便直觉有些不妙

  下意识回头看向玄关,那地方只有一双男人鞋子,正是他刚刚换下的。心中稍定,又有个念头涌上来:难不成,唐小娟是在自己弄?他是知道女人也能自己做那事儿的,只是他一个好好的壮年丈夫在这里,她不找自己,倒舍本逐末做什么?好奇心起,心里也想着说不定这是个契机,撞着娇妻如此一幕,自己不是就能理所当然上去帮忙了吗?思及此,再等不住,直上了楼去。

  离卧室越近,声音越清楚。果然都是女声娇娇,没有男人声响。李江心中定下,不由眉开眼笑。手触上门把手,毫不犹豫便拧了推开:“我的心肝儿——”

  这话,在见着卧室两个翻滚在一起的女人时,戛然而止

  两个女人,一般娇柔,一般妩媚,一般的长发凌乱美艳动人,这样的景象,若是只有一个女人,自然最是勾人。

  然而房里,却是有两个。

  李江登时傻在那里。这时唐小娟已经回过神来,刚刚还妩媚温柔的嗓子里迸出声严厉呵斥:“滚出去!”她平日里积威甚重,李江这时竟下意识听了她的话,把门带上,人退了出去。

  关上门,李江才听到自己凌乱心跳。妈的,原来唐小娟之所以不让他碰,甚至于上辈子根本没嫁人,不是因为害羞,更不是因为爱他至深,而是因为,她喜欢的,竟是女人!

  越想越恼火,一股郁气梗在喉间不散。刚想要不要再开门去做些什么,门开了,唐小娟并着那位女士已经整体好了妆发,一同出来。

  刚刚还叫声柔婉放浪形骸,这时却是一等一的端庄凛然不可侵犯。李江对着地上“呸”一下,头一次不用正脸对着这位大小姐。

  唐小娟却是极为冷静。她带着那位女士一同到了茶几旁,给自己和女士分别倒一杯水,独独没有李江的份。抿一口水喉咙,她端庄坐下,双手交叉放在膝上,雍容对李江道:“既然你都看到了,那也不再瞒你。是去是留,你自己决定。”

  都这个时候,唐小娟还是如此气定神闲!李江面上阴晴不定,几乎想要骂人。然而想到唐小娟的身手,到底还是不敢造次。这时只听唐小娟再次开口:“留,继续住在这,每月零花照旧,楼上区域再不可踏足。走,我会与你一万分手费,算作对你的补偿。”

  “一万?你做梦!”李江听着数字脱口而出眼神忽而怨愤。一万在两千零一年对平常人来说算是一年工资,但对唐小娟来说可不是这样。从前她就资产颇丰,而现在虽然那些都因为婚前协议不能做数,但是婚后她的企业,他也有一半。

  只是可惜还没有完全做起来,他此时离婚得到现金毕竟太少。但是或许他可以要一半股份,这样往后,唐小娟再发展壮大,其实也都是在给他打工

  这么一想,李江心中有了数。他也坐下来,盯着唐小娟阴恻恻开口:“你都把我绿了,我还能跟你在一块儿?我不止要离婚,还要你企业的一半资产股份。”

  他本以为这话出口,唐小娟怎么也得跟他拉锯求饶。却没想到,唐小娟好整以暇喝了口水,挑了挑眉,问他:“企业?什么企业?”

  李江哼笑一声:“你当我傻?问我这种问题?”

  唐小娟这才“哦”一声,望一眼边上的女士,忽而一笑,转过头来对着李江道:“忘了跟你介绍,这是我们企业的老板,张小姐。”

  李江被这变故弄的有些懵。唐小娟见他不懂,便又道:“我没有什么企业,企业是张小姐所有,而我只是为她打工,一月两千而已。你要分我婚后财产,要分得什么?企业股份我都没有,工资的话,严格按照一人一半来算,你连一万都拿不到。”

  “怎么可能!”李江脱口而出,说到一半,突然明白过来:“你是故意的?”

  唐小娟同那女士站起身来,拨一下头发,对着李江优雅一笑:“你好好考虑,考虑清楚了告诉我。”

  说完,竟是转身带着那女士出门去了。

  竟是这样……竟是这样!

  事到如今,李江还有什么想不明白的?原来唐小娟同那女人早有来往,想来只是为了应付家人才匆匆找人下嫁,因此才会在见过家人他们都满意之后便说“越早结婚越好”,也因此才会之后都不许自己碰她。而婚前协议保护的是婚前她的财产,婚后,按理说企业本该是唐小娟所有,为了防他,也是为了防他,唐小娟竟把整个企业都让她的情人注册完成并拥有!

  一口腥甜涌上喉头。李江身子再也支撑不住,软倒在沙发上。这时边上电话响起。他抖着手支撑着去接,听到是老家那边表哥的声音:“李江,你知道吗,你以前那小情儿,叫付丽的,今儿个结婚了,据说嫁的还是个小老板的儿子……”

  电话里声音恍恍惚惚,似远似近。李江手臂发软,竟是再也撑不住那话筒,颓然落下。

  全文完

  欢迎分享或转发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沈腰的话:

  李江想当然地认为回到过去会更好,而那个梦中的人回溯了时间,是为了帮他。

  其实则只是为了改变三个人原有的轨迹。让付丽也有一个好的结局。

  付丽才是他原本可以有的,最好的妻子。只是他没有珍惜。那么,便再也回不去了。

  好啦。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啦。大家晚安~做个好梦,爱你们!

  更多文章,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京祺的文”栏目查看。

  长按上图 选择“识别图中*”

  微信公众号:popovin

  京祺的江湖

  我有一碗酒 可以慰风尘

  我的故事里,总有你的影子

  京祺个人微信号:q

  新浪微博:@京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