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钢琴 |《记忆的容颜》道出你无尽的思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钢琴 |《记忆的容颜》道出你无尽的思念

2018-09-11 21:00:08 作者:音乐天籁 阅读:载入中…

钢琴 |《记忆的容颜》道出你无尽的思念

  音乐疗愈中国最美音乐微刊

  探索音乐美学 · 发现生活诗意

  音乐 | 静心 | 冥想 | 疗愈 

  今天天气阴,心情有些低落,翻了翻珍藏的歌单,《记忆容颜映入眼帘

  乐声响起,把壹心拉进自己内心世界,不知道你偶尔,是否会有莫名感伤,想静静的一个人独处?

  如果答案肯定的,不妨将这篇文章,这首音乐收藏,在某一个时刻,不至于无所依,体会怅然若失般的美好

  ——主编壹心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有人告诉我,鱼只有7秒的记忆,7秒之后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一切重又变成了新的。

  所以那水中的鱼儿永远都是那样的优哉游哉,永远都是那样的快乐逍遥,从没有思念之苦。

  我也曾想化作水中的一条鱼儿,让那些曾经过往,7秒一过就烟消云散,什么都忘记

  可是,我做不到,因为我不是一条鱼,所以无法忘记爱情风华牵挂的苦、相思的痛,无法忘记爱情风华里记忆的容颜。

  记忆的容颜,温柔灿烂坚定而又略带羞涩。曾喜欢直盯盯地望着你的眼眸,试图穿过瞳仁直抵你的心灵深处,可你深邃的双眼却使我愈加迷茫

  记忆的容颜,在岁月缭绕的尘烟背后,一如这舒缓轻柔旋律,将我的记忆之门轻轻开启。

  走进深情乐曲里,知道你也会穿越时空在这里等我,于是,听着、听着,我的心就悄悄地变得暖暖的、柔柔的。

  听林海的这首《记忆的容颜》,总感觉里面有一种情绪在撩动着心弦

  舒缓的旋律中有一种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悲伤和些许无奈反反复复、辗转徘徊,深深的无力感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温柔的钢琴诉说着淡淡忧伤优雅的弦乐坦露出内心的惆怅,无法抑制的情感袭来,毫无征兆的勾起脑海里深藏的回忆

  那张曾经深望而已模糊的容颜,随音乐浮现眼底,竟然变得如此清晰

  怅然之际,耳边回旋的每一个音符都像秋日里的丝丝细雨慢慢滴入心田,带来一段美好的回忆

  记忆的容颜、永久的美丽,伴着几许爱的落寞孤寂,随音乐一起定格在脑海里。

  风雨敲打着天地,却冲刷不掉时光里你留下的痕迹;岁月可以刷新历程,却抹不去记忆里你的印记

  岁月更迭,日月变幻,而记忆里你的容颜依旧、笑靥依旧,挥之不去,只因,你的容颜在我的记忆里早已隽永成一幅永不褪色的丹青,与灵魂共舞。

  聆听记忆的容颜,是一种心灵感悟,是对入生的理解、对爱情的思索、对灵魂悄然的叩问。

  动人的乐曲,总是伴随着纯真的怀想涤荡着心灵,让人远离尘世喧嚣回归内心最真实宁静

  音乐:记忆的容颜  艺人:林海

  文字尘缘  编辑:思佳

  美物 | 莲若 · 禅意音乐盒 

  ▲点击图片了解

  自带120首高品质禅意音乐,可用于静坐、抄经、瑜伽、茶室、书房…,现在下单,更有超值赠品和定制服务~

  

  

  刘珂矣 |《半壶纱》墨已入水,渡一池青花

  纯音乐 |《秋风》恬淡雅致,轻柔纯美

  琵琶 |《夕阳箫鼓》抒情写意雅致优美

  琴箫 |《秋水斜阳意境悠远,气定神凝

  音乐 |《转》清新悦耳,绵远悠长

  

  文字为音乐疗愈编辑    欢迎分享朋友圈

  公号转载请获取授权   违者必究

疗愈音乐音乐 | 静心 | 冥想 | 疗愈关注

  诗意 | 生活 | 美学

  以生活之美学,唤醒心中的诗意

  长按扫描*

  加入诗意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