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去打扰一个不理你的人,赔了笑脸,丢了尊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去打扰一个不理你的人,赔了笑脸,丢了尊严

2018-09-11 21:03:24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不要去打扰一个不理你的人,赔了笑脸,丢了尊严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爱你

  即便你什么都没做

  不爱你

  你做什么 都视而不见

  1 

  个人的心里有没有你,他的第一反应是最诚实的。同样一个电话,你打给爱你的人,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接电话,但你打给不爱你的人,他的第一反应就是纳闷,然后把手机扔在一边。爱你的人喜欢听你讲话,听多久、多无聊内容,他都津津有味,可是不爱你的人,你还没有开口他就会叫你住嘴,根本就不会去理睬你讲的内容是什么。

  在一个不理你的人面前,你的笑会被当做是傻,你做的事,会让你的自尊大打折扣。他从来都不会介意你的心情好坏,从来也不会去想你的付出,他只觉得你做的一切都是自作多情时刻都想你从他的世界消失,你所有的关心都很多余,甚至是他茶余饭后好笑笑话。如果你还要继续打扰他,只会让你活得越来越伤感

  爱你的人会想尽办法来讨你开心,会把自己听过最有趣事情说给你听,会把最好的看的东西送给你,会时刻都以你为中心。你的电话,他看作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没有什么比你的信息更重要,愿意放下所有的事情,去回复你的信息。

  2 

  爱与不爱其实是很直观、很明显就能看得出来的,在不爱你的人面前,你浪费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时间,还有自己的感情,最后什么都得不到。你在孤独的夜里因为想他而失眠,他不知道,你在深夜给他发信息说想他,他不会感动,只会骂你是疯子。你花了你所有的积储去给他买礼物,他不会感激,反而觉得你多余……这样一来,你做的所有好的事情,在他眼里都变成很糟糕的事情。你仔细回忆一下,这样做,值得吗?

  答案自然是:不值得。这个世界上好的人多的是,他不爱你,总有人会爱你,他不珍惜你,总有人会珍惜你。你没有必要为这样一个不理你的人而神伤,感情毕竟是不能勉强的,他不爱你自然不会将你放在心上,他不喜欢你自然是不会在意你做了什么事情。所以,你不要再去打扰一个不理你的人,别赔了笑脸,还丢了尊严

  涂磊曾说过:“你可以爱一个人爱到骨子里,但不要爱到卑微尘埃里。”是啊,我们爱一个人并没有错,爱得多也不代表我们注定变成卑微的人。我们可以去爱,但不要让自己丢失了尊严,不要让自己在爱情迷失了自己,更不要被爱情蒙蔽了眼睛,在爱别人的同时也要懂得爱自己

  3 

  所以,你给他打电话,他不接,就不要再继续打了;发信息给他,他不回就算了;你向他表白他无视你,那就让一切随缘;你很想他,他却不在乎,那就不要去想他了……世界那么大,你一定能遇到珍惜你、爱你的人,不理你的人顶多就是那双不合脚的鞋子,你没有必要为了穿它而磨伤了自己的脚。

  他既然不需要你的爱,那你就把所有的爱收起来,对于这种不懂珍惜的人,不要浪费多一分钟的时间。还有,你不要为他的不爱你、不理你找借口,不要自作多情的以为很了解他,更不要去打扰他,伤害了自己。

  那些不理你的人,不配拥有真诚的爱,他不值得你那么委屈自己而成全他。余生很短,把爱和时间留给同样爱你的人,要知道,爱你的人才会心疼你的付出,才会把你捧在手心去爱。我们努力付出,只为给自己更美好未来,不要再为没有结果的感情而辜负了自己、伤害了自己。答应我,从现在开始,不要去打扰不理你的人,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好吗?

  片头曲:蒙娜丽莎的眼泪-kenny

  背景音乐

  泪的声音-V.K克

  恋爱赏味期-V.K克

  片尾曲:别去打扰她的心-张惠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