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看不上的这几种男人,可能是块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看不上的这几种男人,可能是块宝!

2018-09-11 21:15:12 作者:珍爱网订阅号 阅读:载入中…

你看不上的这几种男人,可能是块宝!

  每一个渴望爱的人,都值得被珍爱

  文 |江清止

  通过给身边的单身男女牵线发现,男女表示合适理由真的是天差地别

  男人一般就是直接说没眼缘,或者说性格差异大、籍贯问题等等,当然决定性因素还是看脸。

  女人拒绝的理由就五花八门了。

  比如他穿的太土了、喝过汤的碗来他竟然继续盛椰子冻吃、他吃饭前没有给我拉凳子、他竟然摸了别人的狗后不洗手、我很爱海鲜但他海鲜过敏……

  姑娘们,男人真的没我们想要的那么完美,给他们留一点活路吧。

  01|看大体,别死抠细节

  很多女人总是很难谈恋爱,甚至发展一段感情异常艰难。

  究其原因,还是女人受了鸡汤言论的洗脑:一个人爱不爱你,一定要看细节。

  但是,一个男人日夜打拼把自己房子车子都写在你的名下,因为他约会迟到了几分钟,你就认为他不爱你?

  还是说,他闭口不提结婚的事,但时刻记得马路拉你走内侧,饭前给你拉凳子,大街上给你擦鞋系鞋带,每个相处的细节都做出花来……那你就笃定他爱你?

  特别是相亲的时候,很多女性经常因为对方一两个小细节做的不好就直接把话说绝了。

  现实是,很多优秀直男能风淡云轻地搞定各种技术难题,但是面对感情就光有心却不知道怎么做了,一紧张正常水平发挥不出来。

  所以经常可以看到平时穿衣风格朴素简单的男人,相亲赴约时穿着衬衫和花鞋子。还美其名曰搭配攻略上说要尽量体现自己穿衣的时尚品味上衣色调最好跟鞋子呼应

  结果女方看了眼他的打扮,一脸匪夷所思表情,之后吃饭的氛围更是冷淡

  特别是当女性如果对他的第一印象不好的时候,就很容易有抗拒心理表现行动上就是:挑刺。

  话多的她就觉得你不够沉稳,话少的就觉得你闷。你献殷勤她觉得你经验丰富会套路人,你粗条她又觉得你不体贴人。

  可是大多恋爱经验少的直男,都不太会在细节上表现自己。那些韩剧成熟稳重细致体贴还浪漫专情的男人,现实中真的不存在

  要知道男人们天生就大条。如果一个男人很细致浪漫,要不就是万花丛中过,深知套路,要不就是已经被他的几位前女友经手调教过了。

  像穿着打扮,吃饭喜好生活习惯这些,都是可以改变的。

  与其到处找什么完美男人,还不如押个宝,自个打磨一个出来,各自都欢喜

  02|包容“直男式示好”

  有个女孩子相亲回来跟我反馈,说这个男生跟你的描述感觉很不符合啊,你说他人很稳重实在,可我们约会有一半时间我都在听他吹牛皮,感觉特不靠谱

  其实,这是“直男方式的示好”,表示他很中意你,担心你没能看上他,只好吹嘘自己其他方面企图博得你的好感,这点比较像公孔雀在求偶时,开屏斗艳来吸引雌孔雀的关注

  还有的女孩子说,相个亲感觉就像在面试,对方跟警察局户口的似的,甚至还劝我早点学会做饭!

  一般来说,女性相亲比较注重感觉,认为我得先跟你谈感情啊,感情顺利了才谈结婚户口这些事啊。

  男性就不一样了,他们如果见面觉得不错,就开始考虑结婚的事了,心里可能默默把你们将来孩子名字都想好了。

  起码这是男性真诚的表现啊:他是认真地想跟你结婚的,在考虑你们未来可能性,而不是只想跟你谈情说爱耗着你啊。

  但是,男同胞们,这不代表完全赞同你们的这些做法哦。

  比如,展现自己的优点可以用更加谦逊的方式:

  可以谈论某个电影发表下自己独特正直观点,或在相似话题里貌似不经意提到自己的丰功伟绩,甚至可以借朋友之口夸自己等等……少了刻意的成分效果棒棒的。

  另外,怎么了解女方的情况呢?

  可以穿插在日常聊天里。

  如果女方的妈妈给她打电话了,你就可以先夸夸她们关系真好,然后问些关于她家庭的问题,这样就亲近自然多了。也可以先说说自己家庭的情况和趣事,再询问对方的,这样既显得自己坦诚,也不刻意。

  03|理性对待性话题

  很多女孩子出了校园后没怎么谈过恋爱,说自己最近聊了一个感觉不错的异性,但是他时不时会说点性话题、或是发有点污的表情包,不知道该不该跟他继续发展。

  其实啊,适婚年龄的男性面对喜欢的女性时,即便他极力克制生理上对你的冲动,还是会忍不住跟你说些带色话题的。

  那又有很多女人问,那怎么知道他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只是想睡我?

  只想睡你的男人只想跟你聊性,并不关心你吃的好不好、做的梦甜不甜、今天开不开心、钱够不够花,也不关心你家里几口人,有什么梦想,有什么兴趣爱好,喜不喜欢小孩子……

  如果对方是真的喜欢你,当他聊到性话题的时候,多半是想试探下你对这方面的看法,你只要明确表达自己的想法底线就好了,没什么逃避纠结的。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海量单身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