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习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的习惯

2018-09-11 21:47:49 作者:313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习惯

  今日我的天空蓝色的,一大块蚕茧形状的云朵,自东而西,慢慢移动,云朵安闲而清闲轻松而悠远。上一秒云朵还在我后脑勺位置,再次抬起头来,它现已被风吹得零零散散,大大的蚕茧变成

  了稀少问号

  就连天空也在关怀着我呢!似乎在问:“Hi!猫猫,今日还好吗?”

  “今日好多了,今日早晨醒来,我没有再次泪如泉涌了,我的心现已成功的穿上了第一层铠甲,我总算学会自我维护了。”

  自我批评有足足两个月了,是该歇口气了,就算是坐牢,也该有个放风的时间吧!

  我看着我自己,我全部的思想方法,全部的表情,全部的行为,都逐渐湮灭,改头换面,我不是我了,我把自己完全弄丢了。

  我的身上还残存些什么呢!还残存着一些爱你习气吧!

  比如说,口渴了,就只会买尖叫,那是你爱喝的,我也变得爱喝。

  比如说,时间重视手机,巴望收到你的信息,但是我现已被你全盘拉黑了,什么也收不到了。

  比如说,不会去吃辛辣食物了,曾经的我但是无辣不欢,就由于你不喜欢吃辣,我居然也戒了辣了。现在跟朋友餐厅,稍微辣点的食物,我都吃不了了。

  比如说,走在大街上的时分,总是边看手机边走,由于跟你在一起的时分,你会忧虑我看手机走路不安全。现在的我,反而巴望真的发生不安全的事,最好能让我立马摆脱。

  比如说,做菜的时分,习气看看自己的臂膀,我臂膀上有一块烫痕,那是由于我曾经做菜的时分,满脑子都是你,所以就把臂膀烫到了锅上。我现在做菜的时分,总是习气性地看看那个叶片形状的烫

  痕,但是现在,那块烫痕很浅了,我是不是该给那块烫痕上纹点什么,就纹上你的姓名好了,这样咱们就永不分离了。

  比如说,总是在脑海重复放映你爱过我的片段,我记住咱们相爱的时分,连我去卫生间你都会陪着,咱们会在去卫生间的间歇相互拥抱,我好喜欢你啊!好喜欢拥抱你啊!无时无刻不想拥抱着你,

  是我的贪婪终究吓跑了你。

  别离的那个夜晚,我喝了酒,抱着你不放,你很气愤很气愤,历来没有生过那么大气,我是一个只需抱抱的小孩,只会在自己的幻想里,胡说八道,自我消灭。

  比如说,一次又一次去咱们呆过的当地,抚摸着你坐过的当地,单独发愣,我问自己,为什么把好好的人生拌和到无法拾掇,把独爱的你送到了海角天涯答案是由于我喜欢你,但是不明白怎样去爱,总

  是脑残神经,仅仅现在我的脑子修补好了,你快点回来啊!

  我是如此的不要脸,天天求你,见见我,见见我吧!我快要死了。而你,而你又在哪里呢!你跟些什么人,说些什么话呢!你不管说什么,我都听不到了,我听不到。

  人能够一阵子不要脸,但不能够一辈子不要脸。但是我只想爱你,想一辈子都不要脸了。而这样的我,只会让你愈加厌烦,由于我在你面前失去了全部的底线,我向你敞开了我的每一个汗毛孔,你看

  透了我的全部,男人最厌烦没有底线的女性,你最厌烦我。

  我仍是延续着那些爱你的习气,总是翻开手机找你,尽管毛都没有。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分,跑到你家楼下,蜷缩在角落里想你,企图捕捉到一点你的气味事实上,我只能捕捉到严寒心酸。哦!

  这是你离开今后我养成的习气。

  我是习气了一向爱你啊!所以无法抽离了呢!

  傍晚的天空,灰蓝灰蓝的,云朵不知所踪,我向云朵祈求期望它带走那些你不再需要的爱,你不要的那些爱,真是不幸呢!天天不幸巴巴的呼喊着毫无回应的你,那些爱,那些没有意义的习气,也

  该各自消散了。

  你来过,就好像历来没有来过。

  我爱过,就好像历来不曾爱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你的习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