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恶是法,感应毫发不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善恶是法,感应毫发不差!

2018-09-11 21:32:22 作者:华印 阅读:载入中…

善恶是法,感应毫发不差!

  伴 禅

  入 梦

  每一篇都是慈悲甘露

  每天阅读 伴你入梦

  善待别人,宽恕自己

  南无阿弥陀佛

  心念大小跟随善恶变化,心善之人念力无量,心恶之人念力微乎其微。念力是决定福报的重要因素,心向所致,心善的人心中想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善恶往往就在一念之间,做了一件恶事之后没有影响,下次就会有侥幸心理,一旦做的恶事成了习惯就会一发不可收拾。不管你做的恶事有多小,都会得到等价的报应,可以体现生活中点点滴滴上,不是不报是你自己没有察觉到而已。

  恶大于善,人就会遭到惩罚,就是常说的报应。有人说,我常常做善事,偶尔做一件恶事不怕的吧,就算犯了也能用之前的善事抵消掉。千万不要有这种心理,你做善事不要做为将来造业的筹码明知故犯的罪业更大,明知道做恶事会得到果报还要去做,罪加一等。

  多做善事,护法神也会庇佑你,恶事做多了,冤家债主都会找上门。心的善恶决定了人的磁场,正能量的磁场强自然就不会感召到坏的东西

  每日多持诵佛号,心中自然清净时刻警醒自己勿做恶事,时常保持善念,行善布施,功德才能修得圆满

  广种福报,阿弥陀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