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他妈会想你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他妈会想你啊。

2018-09-11 22:17:07 作者:猪洁 阅读:载入中…

谁他妈会想你啊。

  2018/09/11    ☀      怪怪的你  关注了怪怪的小馆长  

  今天心血来潮,改版了一下排版,想尽办法挽留你们每晚停留在这里一分钟的时间,歌放在了尾部。大概有的人很孤单想找我聊天吧,知道歌名都会有人问我今晚歌叫什么,有时候还蛮开心的,和陌生人共鸣就在你点开歌的那一刻。

  小馆长这个称呼很喜欢,但过于模糊,做公众号很久了,很多一直以为我是个男生,让我很sad. 我呢性别女,朋友都叫我猪洁,以后也可以这样叫我猪洁猪洁 吼吼吼~~~

  //

  我是个懒惰成性的人,有时候歌就随便在网易云每日推荐里随便选了一首,有时候插图也是昨天用过的,只要能快捷方便就好了,现在连说话都省了,断绝了和外界联系做一个懒且丧的宅女

  我出门一定要戴耳机,但也会有太赶时间忘记戴耳机,匆匆忙忙挤上广州最热闹的3号线,没戴耳机感觉四肢五官不知如何搁置,像赤裸裸站在大街上,两眼放空。

  在地铁戴上耳机听自己喜欢的歌很容易就放空自我,我看见对面的女孩或者男孩带着耳机闭着眼的时候,我很想有一种超能力,像装了一个窃听器在他耳机上,想知道他到底在听什么歌,现在得了一种奇怪的癖好,只要有新认识的人*微信好友,我都会很自然点开朋友圈看看他日常会分享什么歌,那么我就知道这个人和我合拍程度在百分之几。

  //

  不喜欢交流,不喜欢新朋友开始不喜欢发朋友圈只喜欢刷朋友圈,连点赞都懒得给了,没人找我聊天就没有对话框。

  所以一旦蹦出一个人,问我在干嘛,也感觉很意外。

  有一段时间,我和一个叫沙雕的人互相分享歌单,只要听歌就会分享给他,可能太难找到同类了,一旦有一个冒出来就迫不及待抓住他,生怕弄丢。

  像不像一旦有人对你好一点,你就会敞开心扉告诉他很多心里话

  分享歌单这行为我和沙雕持续了接近半年没断过。有一次,他整整一天没分享新歌给我,我三秒就点开和他的对话框,没有就熄屏。

  哎,真奇怪饿,到底发生事情,是不是网络一线牵就这样断绝关系了。

  他不回复的那一天我焦虑烦躁工作不了,对他没有男女感情单单分享歌单就开始胡思乱想,所以我很怕习惯这两个字,一旦对某人有了某种依赖,就会摆脱不了。

  你想某人惦记你,要留下一个习惯。

  //

  -谁他妈会想你啊?

  我在心里暗自呐喊了一声,没有回响发现是真的。

  -谁他妈会想我啊。草。

      END  

  小    馆    长

  长按*即可关注

  ? 往期文章推荐 \?

  ■:那个对我好的人,不在了

  ■:25个“恋爱降级”的表现

  ■:那个想在探探找到真爱的女孩。

  ■:女孩子没有爱情的,谁对她好就爱谁。

  ■:男生恋爱的小常识

  ?

  wvde., ,Crooks - im srry

  最不正经的爱情汽水,每晚十一点开瓶畅饮

  励志喷死你们这些深陷及曾经深陷

及即将再次深陷其中的爱情稀里糊涂

  GOO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谁他妈会想你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