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了床,就没意思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了床,就没意思了”

2018-09-11 22:48:56 作者:南叙 来源:留言者 阅读:载入中…

“上了床,就没意思了”

  「爱不是一时的喜欢,更不是单纯的性趣」

  文 | 南叔

  来源:南叙先生(nanxu668)

  

  01.

  凌晨一点多的时候,在后台收到了一条长长的留言,一位叫小可的姑娘,跟我讲了她和前任的故事

  小可说:“我和他刚认识的时候,他对我真的特别特别好,每天雷打不动早安晚安,陪我聊天,逗我开心隔三差五的小惊喜,送玫瑰花,送小礼物,带我出去吃我想吃的东西,和我一起看我喜欢电影,做我爱做的事情,我真的以为他是真心爱我、想和我走一辈子才会这么对我,总之,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自己的生活好像已经离不开他了。

  七夕那天,他来接我下班,送了我一条特别好看项链,我们一起去吃饭,之后就去了酒店,其实我真的不是那种很随便的女生,可我一直觉得,虽然他没有直接对我说要在一起,但他的行动已经把这个意思表达地够清楚了,我选择接纳他,我是真的做好了和他过一辈子的打算。”

  看到这里,我心里忍不住咯噔了一下。

  讲真的,告白这个事情并非可有可无,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舍得让你留下遗憾,而若是那个人从未对你说过想和你在一起,但言行举止中却处处透着亲密,那只有一种可能:他想睡你。

  果然,接着看小可的故事,剧情急转直下,小可以为俩人的关系更进一步对方态度却倏然冷了下来,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小可一直是这段感情卑微的那一方,而对方却将她视为了无聊时的消遣,兴致来了哄几句,一起约个饭顺便上个床,兴致没了就爱答不理,消息不回,电话也不接,让小可特别崩溃。

  直到小可无意中发现了对方和另外一个姑娘之间的关系过于亲密,跑去质问对方,才得到了一个其实自己也隐约中明白答案:“我好像从来没有说过喜欢你,上床这种事,你情我愿,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用非得事事讲的那么清楚吧。”

  后面的故事不用讲,大家也都知道了,男生全然不受影响,而小可却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走不出这段情伤。

  对这个男生来讲,上床是一件很无所谓的事情,他享受的是那种追逐猎物刺激感,追到手,如愿上床了,就没意思了。

  可对于小可来说,被爱情冲昏头脑也罢,被对方的甜言蜜语囚禁也罢,但她是真的想和对方好好在一起,所以才心甘情愿地选择和他发生关系。

  他只是暧昧成瘾,你却走了心,真的是很扎心,却不得不承认,这是现如今很多感情常态

  02.

  网上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我们都想要一个牵了手就能结婚年代,却活在了一个上了床都没结果的年代。

  人和人是不一样的,那些只想约姑娘上床的渣男,这是他们自愿选择的生活方式,我们很难去谴责,感情的事本就不分对错,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再活得通透一些,尽量避开这些对感情持有不同态度的异路人

  新闻里说,95后成了开房主力军。我支持每一个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人去勇敢地追求爱情,但也有一些话想告诉你,希望你能够在感性去爱的时候,别忘了等一等理性,看清楚对方到底是真心爱你,还是只想睡你。

  第一,有一种喜欢很浅,三五天就放弃,喝顿酒就忘记,和你聊天时嘘寒问暖,嘴上的喜欢说得一套一套,但很少真的能够把对你好辅助到行动中。

  这种男人,直接pass,因为他并不爱你,你只是他广撒网中的其中一个对象,可能连重点都算不上。

  第二,他和你聊了一段时间,可能还是很耐心温柔,但他总是会有意无意地提到一些性暗示,如果你拒绝了,他的态度就变得有一些冷淡

  这样的男人,也pass掉吧,好姑娘都想改变渣男成为他的最后一任,可好姑娘往往会因此受情伤,这不值得。

   

  第三,和他一起出门,爱你的男人会尊重你的意见主动了解你的喜好,会站在你的角度上去想问题,他的爱是坦荡真诚的;而只想睡你的男人,却是一味随着自己的兴趣冲动,只把上床做为目的,其他一切都是手段套路

  第四,你要看他手机时,只想睡你的男人,绝不敢让你翻他的手机,里面藏着太多暧昧和私密,而爱你的男人就算并不喜欢你这样做,也不会恼羞成怒,因为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你这样紧张,反而会让他觉得你很在意他。

  第五,当他提出上床暗示或请求时,不妨先拒绝几次,相信我,爱你的人不会走,他想的是用一生陪伴你,又怎么可能无法接受一次两次的拒绝呢?

  最后:

  爱不是一时的喜欢,更不是单纯的性趣。

  我希望,你不要因为对方的几句晚安就觉得是他心里的独一无二,也别因为几支玫瑰花就感动不行认定他就是良人

  真正的爱,是一辈子的欢喜,是两个人一起说很多很多话,做很多很多事,吃很多很多饭,是往后余生,睁开眼睛就能亲吻你。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每一个好姑娘,都自带渣男远离属性,愿每一个用心付出的人,都能被感情温柔以待。

  - END -

  南叔,1米82的暖心大叔知名电台主播、走心文章创造者,感情分析师。你的心事叔都能懂,你的故事叔来聆听,愿温一壶酒,陪你敬余生。个人原创公众号:南叙先生(nanxu668),等你找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