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爱我,但他也没能赢走我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不爱我,但他也没能赢走我的心。”

2018-09-11 23:03:48 作者:小姨父 阅读:载入中…

“他不爱我,但他也没能赢走我的心。”

  ? 编辑_小姨父

  ? 图文_小姨父

  “愿你爱得清醒而明细。”

  2018.9.11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和朋友聊起这几年关于感情认知

  可能是真的不再会对没有可能性的人抱有幻想,大部分恋爱开端也逐渐遵循着按部就班节奏

  越来越擅长始于凝视止于凝视的感情,我原本以为我是长于心动的,至少是乐于心动的,可没成想连心动都变得很难。

  回想那些没有可能的心动,很多时候都觉得,也许并不是是遇见的某个人问题,而是我的问题。

  同样是那个人,小时候遇到,可能以当时的心智阅历,并不会察觉到任何的不合适,爱就爱了。

  又或者,以当时的少年心气感觉到的不合适也不足以使我退却,非要以身饲火,不焚身不算爱过。

  而到了现在,很多感情一开始就隐隐能预知到走向,很多人一照面就知道能不能在一起算不算合适。

  不太有能陪人虚度光阴勇气了。

  其实很多感情都是不可无一,不可有二,是真真正正的可一不可再,那些因为无知无畏产生的独属于恋爱的热烈

  令人暗暗心惊,默默向往,但却再也无法重来了。已经深谙的缘由,没有办法选择视而不见

  来者深情,也是成年人的深情。

  纵使沉沦也都着带着清醒和审慎,不再有一味能接受和容忍有瑕疵的时候,时刻保持着能够抽身而出的状态

  人最愚蠢可怜地方就在于,明明看到,明明知道,为什么,还是会生出不可能的心动,不指向现实的感情呢?

  而明明有了感情,却终究无法自欺欺人地遮住双眼,让自己体察不到那些清清楚楚横亘在前的困窘。

  爱人与被爱的关系也慢慢明晰,爱我的我不再反复劝诫她放弃,我爱的我也不再奢求她一定懂得回馈。

  她是真的爱我也好,是假装想跟我在一起也罢;是一夜也好,是几年也罢;是有来有回也好,是你进我退也罢,我都不会难过

  “她不爱我,但她也没能赢走我的心。”

   冷静可怕,也克制得有些心疼

  这大概是这几年,

  我为数不多的关于感情的进步了。

   ღ

  “没有人能赢走我的心了,

  因为有人忘了还回来。”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