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中,女人这三种行为最掉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中,女人这三种行为最掉价

2018-09-12 07:31:19 作者:谢可慧 来源:慈怀女子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中,女人这三种行为最掉价

  不要对婚姻置之不理,也不要让婚姻控制你的生活

  ——慈妹

  文 | 谢可慧

  秋小愚()

  中年女人姿态就是热锅上的五花肉,只有恰到好处才能不油不腻,色泽柔润

  不是一个好锅就能够煮好,那个时候,还得有个会烹,会调整,懂火候女人

  想来想去,没有什么,比自己靠谱

  想起张爱玲说过的一句话:八岁我要梳爱司头,十岁我要穿高跟鞋,十六岁我可以吃粽子汤团,吃一切难以消化东西

  然而人到中年,你忽然就知道:

  年少时那么拧巴的过去,是你与生活抗争后,非得用胜利来炫耀自己的存在

  年长后,你的生活和婚姻,都不需要那么多肯定,你需要的一切来自于自己的舒适感。你在一亩三分地里的张牙舞爪,真的不会为你加分

  不要再为男人出轨落泪

  也不要再上演打小三的事

  婚姻不需要外人看到的体面关键是来自内心的体面。

  男人出轨的事情天天上演,可是许多女人却从来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于是,有些女人,一边骂男人,一边打小三,一边又求着不要离婚

  婚姻的本质是为生活锦上添花,而不是非此即彼

  你骂男人、打小三,已经做了决绝准备,就不要再挽留男人了,暴力后双膝下跪真的很丑,因为你最后拼命地在打脸。

  你不想离婚,你妥协,你为了孩子,你也不必觉得低人一等,那是你自我牺牲珍贵

  你要知道,你结婚是为了什么,你继续婚姻是为了什么,你未来的婚姻是什么。

  清醒赤子之心矛盾,清醒是女人婚姻的眼睛

  不过度用身材讨好男人

  你保养自己的脸,是为了不让自己成为黄脸婆,而不是因为想让老公觉得你不是黄脸婆;

  你保健自己的胸,是不希望得跟胸有关疾病,而不是为了讨好男人;

  你关注自己的身材,是为了降低生病的风险,绝不是希望什么前凸后翘让老公无法目不斜视。

  讨好式婚姻永远是不平等的,而你的安全感永远来源于别人,这是很糟糕的。

  去健身房健身,记得有氧无氧运动搭配着。不用非得练出马甲线,你是为了不让赘肉横生。你又不是为了成为健身教练。健身可以改变的是你的健康状况,和让你有更好地状态

  不要天天节食了。不油腻,也不刻意减肥,学会享受。偶尔吃火锅、吃烧烤,不会让你崩塌的。增加你的愉悦感,比什么都重要

  你去买MaxMara的大衣,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为了不得不体面的场合

  记住1W多的大衣和1K块合身的大衣,选后者,不是为了让男人觉得你高贵,而是合身和气度比什么都重要。

  那些年轻女孩的用色相去吸引男人,就不要用在老公身上了。

  什么美不美,胖不胖的。他们离开你真的不是因为你胖和你丑,而是因为不爱你

  不要过度想加入男人的社交

  对人的圈子保持距离,包括对老公的圈子。

  如果他不愿意,千万不要表现出热衷的兴趣

  碰到一些女友,总是问我,为什么老公不带我去他的圈子,是不是因为不爱我,抑或是嫌弃我带不出去。

  女人用走进社交圈的方式,去妄图了解自己的男人。而男人用拒绝的方式,证明自己的价值和蔑视。

  一结婚,就把自己绑定到男人身上的女人,基本就是输了半副身家

  男人为什么觉得你没他不可以,都是从你主动以及过度想了解他开始的。

  你愿意和我讲你的社交圈最好,不愿意也无所谓

  他有他的圈子,你有你的圈子,你们有你们重合的圈子。

  保持彼此空间,比一意孤行的专断,更让男人觉得你值得尊重

  至少让他知道,没有他,你也可以活得很好,你不会失去全世界。你只是没了他而已。

  对于婚姻,我很喜欢一种状态,在的时候彼此尊重、有爱、亲如一家。分开之后,除了是孩子的父亲母亲,就有如同陌生人的彬彬有理即可。

  不要对婚姻置之不理,也不要让婚姻控制你的生活。

  独立友好,舒适而有度爱自己这件事,比爱别人放在前面。先有足够能力爱自己,不给别人添麻烦,保持最好的状态,然后再去爱别人,一起成为更好的人。

  非精致的利己主义,我始终认为:毕竟,最后陪伴我们一辈子的,只有我们自己。

  作者:谢可慧,专栏作者,新浪微博:谢可慧的村庄公众号:秋小愚()。新书《干得漂亮是能力,活得漂亮是本事》正在热销中。

  配图:电影傲慢偏见剧照

  才华撑不起野心的时候

  唯有安静阅读

  把时间用在进步上

  关注慈怀悦读

  当一个人有了足够的内涵后盾

  人生就会变得底气十足

  愿你在寡淡的世上深情的活着

  成为温暖而有力量的人

  点击下方进入小程序

  

  ▼   优雅知性的女人都在看什么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听情感微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