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二婚带娃,无奈嫁个傻子,老公每周五去地下室,偷跟去我吓哭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二婚带娃,无奈嫁个傻子,老公每周五去地下室,偷跟去我吓哭了

2018-09-12 10:16:16 来源:超级爆料王 阅读:载入中…

我二婚带娃,无奈嫁个傻子,老公每周五去地下室,偷跟去我吓哭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超级爆料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我叫李璐,今年35岁了。之前经历过一段失败婚姻渣男老公出轨,可离婚时我还被净身出户,原因就不多说了,人家路子呗。庆幸的是,孩子判给了我。这让我还有一丝欣慰

  可我现在带着个孩子,自己没法找工作,拿什么养活孩子啊。想再找个老公吧,可人家一听我这情况,都没音了。无奈,我也需要生活吧。

  于是在同村的一个邻居介绍下,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他好像脑子有点问题,但不是很严重,老公对我还不错,去工地打工也能挣些钱。关键是他不嫌弃我带着孩子,还经常给孩子买些零食,和他在一起,日子也过的去。

  可无意间,有天半夜口渴起来喝水,发现老公去了地下室,当时迷迷糊糊的也没注意,以为他去拿什么东西。可日子久了,我发现不对劲,老公平时不去,每次都是周五的晚上去。我就有些纳闷。

  带着疑惑,这天周五晚上,我就装睡着,偷偷的跟着老公去了地下室。结果到那一看,只见地下室放着个冰箱,里面竟然是一具女尸,老公还亲切的抚摸这尸体的脸。看到这一幕,我立马吓懵了,死死的捂住嘴巴

  第二天,我仍是惊魂未定,哭着跑去问婆婆。结果婆婆一听并没有觉得惊讶唉声叹气的和我说道:原来老公以前不傻,只是前几年他的前妻得了癌症去世,老公因为接受不了才变得有些疯癫,地下室那个人正是老公的前妻。放在地下室也是为了安慰老公,所以这些年老公的病情才有了好转。前妻去世的那天正是周五,所以老公每个周五才去地下室。

  听完婆婆的这一番话,我对老公心疼不已。我决定了,老公是这么痴情的一个人,那我嫁给他绝对没错。只是那地下室让我有些隔应,不过日子还长,我会慢慢的把老公的病治好,然后说服老公,让他把前妻入土为安的。我这么做对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