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远离这五件事,生活就会越来越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远离这五件事,生活就会越来越顺!

2018-09-12 19:37:17 作者:小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不会总是一帆风顺,当生活变得糟糕时,只要远离了这五件事,生活就会越来越顺,越来越美好

  1、乱发脾气福气远离

只要远离这五件事,生活就会越来越顺!

  世间难看的脸莫过于发脾气时,脸面狰狞、乱吼乱叫,佛菩萨都远离,拯救不了你。发一次脾气损一分福报少一份功德,早晚福德无影无踪。整天向冲身边人发脾气,是世间最没福气的人。

  2、怨天尤人,诸事不顺

  净空老法师说,遭遇逆境时,不怨天不怨人,定有厚福子孙兴旺。遇事抱怨,常论他人是非容易破坏天地德气,招致鬼神怨憎,诸事不顺、诸愿不遂。

  3、说人坏话,折损福禄

  明人不说暗话,背后不放冷枪。喜欢在背后道人长短,说他人坏话的人,最易损福败禄,所愿皆不实现。得道高僧精进修行的人,都是将论人的时间拿来念佛。

  4、杀生造业,多病减寿

  菩萨云:“勤放生,终得长寿菩提心,天救大难。”放生功德不可思议,杀生果报罪孽深重!杀生最折福分,果报呈现为:事业挫败,生活不顺,体弱多病怨气深重,霉运连连,相貌慢慢变丑,寿命减短。生活上不买活物杀死做菜,不害动物性命,不损福报,寿命才得延长

  5、不孝父母,不敬长辈

  父母是我们第一大福田。口无遮拦,不把父母、长辈、老人放在眼里的人,鬼神怒之,菩萨远之,福报损之。不孝父母,不敬长辈的人,怎么念佛也没任何变化

  我们在生活中,常遇到这五件事,只有严于律己,远离这五件事,生活才会越来越顺,越来越滋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