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这些潜台词,你都读懂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的这些潜台词,你都读懂了吗?

2018-09-12 17:15:53 作者:Fuente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这些潜台词,你都读懂了吗?

  后台回复说话”,你会收到一条特别推送哦!

  咨我情感

  超百万女性需要关注的情感解决方案

  口不对心,简直是人类天性

  男人和女人一样,都习惯于将自己想法欲望掩饰起来。

  但社会角色定位外界的种种不同压力,使男人在隐藏这一方面能力,要远远强于女人。

  我的朋友小秋,是一个活泼开朗女孩子,最近喜欢上她公司一个男孩子

  男孩有一个习惯,就是每天会提前半小时到公司,喝着咖啡,吃早餐,而小秋平时都是踩着点才到公司。

  所以,在小秋喜欢上男孩后,为了给他好感,每天艰难地起床,学着男孩提前半小时回公司。

  而且,她还经常帮他买好早餐,咖啡放在他的台面上,慢慢两人因为这提前的半小时相处熟悉了。

  之后,小秋觉得他们的关系不错了,就大着胆子男生,他觉得她怎样?

  男孩子跟她笑着说:“你的性格不错呀,笑起来很亲切。”

  小秋问我,这是他对我*吗?也喜欢我吗?

  我跟她很直接地说:

  “男人跟你说这句话,就是对你没有一见钟情感觉,但也不代表完全对你没*,而是‘兴趣不大,你需要更多努力’,这是男人的潜台词。”

  01

  

  说到这里,大家明白男人的潜台词代表什么了吧?

  男人的潜台词,就是本意不想伤害你,又要委屈表达自己的意思,让你去回味,去琢磨的话。

  当男人面对心仪的女生时,自然血脉喷张,脑子里一片空白,说话都说不清楚

  相反,在不喜欢的女生面前,他们的智商就会重新占领高地,会用巧妙语言拒绝你。

  你肯定会想,为什么男人要这么虚伪

  其实,很多男生都是不太懂得拒绝女生的。

  像是“我不喜欢你”“我们不适合”这些话,对于他们来说,是很难说出口的。

  所以,当一个男人想要拒绝女生,很多时候用的借口都是“我觉得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

  如果他对你的兴趣是一般般的,就会用其他的赞美,或者一些好听的话,来掩饰他的不感冒。

  如果你无法参透男人的潜台词,你的行动反应,也就无法满足男人内心需求

  那今天,先来教教大家,男女认识阶段可能产生的潜台词,从而避免女生一厢情愿情况出现

  02

  

  “你的性格看起来真的不错啊!”

  “你真是个很好的人!”

  男人们如果认为女人漂亮,就一定会说漂亮,绝不会用其他委婉的话来夸你。

  如果,你从他们口中听到“真可爱”“你笑起来很亲切”“你真有魅力”等等,先不要得意,因为这并不代表男生是在夸你。

  这些夸奖,只是基于礼貌对你的恭维话而已,其实就等于“你不是很漂亮”的意思。

  但这样也不代表他对你就是完全没*,因为“还好”“不错”之类的话其实也是一种肯定。

  只是,他没有对你一见钟情,所以需要你多多努力。

  03

  

  “今天过得真愉快!下次有时间的话请一定跟我联系!”

  “你的性格真不错,我们以后一定要保持好关系啊!”

  我有一个朋友经常去相亲,每次相亲完之后,对方都不会联系她再约,然后就没然后了。

  我朋友说,其实双方对彼此的印象都不错的,分别的时候对方还会说“跟你相处真开心,我们保持联系吧”之类的话,这不是对她有好印象吗?

  还是说,他只是不好意思,才不敢主动联系?她是不是该主动一点?

  我摇摇头,跟她说,男人相亲之后对你有没有好感,可以这样判断

  一个男人如果对你很*,相亲结束后3小时内,他会立刻联系你;

  如果3天之内会联系,说明有一定程度的好感,但不是非浓烈

  但如果一直都不联系,那他真的是对你没感觉。

  如果男生对女生*的话,一定会主动搭讪女生,用尽借口出现在你的面前。

  也许不是安排好了时间,能和你一起逛街约会,但就算只是下班后抽空见个面,他也会想要多见你几次。

  和你一起在咖啡厅喝咖啡聊天也好,在假日休闲的时间与你约会,和你腻在一起也好,他不为别的,只是单纯地非常乐意花时间与你共处。

  04

  

  “以前的女友伤得我很深。”

  “我对爱情恐惧。”

  很多女生刚刚认识男生时,部分男生会主动跟她说,自己被前段感情伤害过这样的话。

  大家不要觉得对方跟你说这些,是为了博取你的同情,其实他们是在提醒你:

  “如果我做出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比如用出轨报复女人,或者和前任重温旧情,千万不要怪我,因为我被伤害了,所以我不甘心,所以只是想报复。”

  一般来说,这种男人都是感情经历比较丰富花花公子,他们说的话,听听就好。

  05

  

  “今天工作太累了,要睡觉了。”

  晚安。”

  如果男人经常会用很累,晚安来拒绝与你沟通,陪你,和你亲热,真正的含义就是,我现在不想见到你,或者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做,不要烦我,赶紧去睡吧。

  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会愿意把所有心思和时间摆放在你的身上。

  所以,如果男生对你所提出的活动没*,但还是很愿意和你一起参与你所喜爱的活动,例如:

  ※和你的姐妹淘出去逛街

  ※陪你看爱情偶像

  就代表,他真的想要花更多的时间和你相处、更加了解你的生活

  好了,男人潜台词还有很多,比如“在我眼里你比她漂亮一百倍”的意思,可能是“照实回答你的问题,你会生气”。

  但这种潜台词,完全是男女之间无伤大雅的小情趣,女人实在无需过于计较

  有的男人拙于言语,老是惹你生气,但其实他的一言一行,都是出于担心爱护;有的男人说起甜言蜜语口若悬河,却只为了与你春风一度。

  读懂男人的潜台词,不仅仅是为了让女人更好地了解男人,最重要的,是能够真正地判断出,这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去爱。

20180912今日推荐课程互动话题

  你觉得男人最常说的潜台词是?

  请在下方说说你的看法吧~

  文章回顾

  三观正  |  恋爱模式  |  幸福生活  |  单身秘密  |  安全感   |  刘强东

  长按识别*关注“咨我情感”

  多情干货等你查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