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男人,都是女人调教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男人,都是女人调教出来的!

2018-09-12 20:01:18 作者:小红 阅读:载入中…

好男人,都是女人调教出来的!

  多半温柔体贴的好男人,都是女人调教出来的。初恋,基本上都是已分手告终,因为那是青春期的冲动。当一个男人经历了一些失败情感后,他们更会珍惜今后出现自己身边的女人,因为他的前女友教会了他很多。

  初恋是最纯洁的,大部分男生都会很难忘。但是这段时期,男生对这份感情是没有过多想法,甚至他根本就不知道女生到底想要什么,所以大多数的初恋都是没有未来的。但为什么很多男人忘不了初恋?因为他们怀念的是那份青春热血

  当他进入了第二份恋情,送各种礼物给那个女孩,为了逗她开心不辞辛苦的讨好她,没日没夜的夸这个女生漂亮。他会主动的去给她发信息,主动约她出来看电影吃饭。这个时期,男人已经学会了很多,哪怕他们没有走到最后。

  即使这个女人是爱他的,或者他并不是特别爱这个女人。但这个男人已经懂得了,如何去追女人,怎么样才能让女人开心,女人心究竟是怎么想的,他统统都知道了。

  该考虑为爸爸妈妈带回去一个女朋友了,该考虑结婚啦!这个时候男人已经成熟了,也有很强的经济能力了。他们会用心谈恋爱了,再也不会像以前那么浮躁,动不动就是送礼物约饭,他们会用一颗真心去打动女人,更加在意细节,亲自动手为你洗衣服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完全变成一个居家的好男人。

  他不止对你好,还会非常的疼你,因为他知道女人要什么,他知道女人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他也会忍受你的小任性,也会宠着你。

  他除了关注女人的外貌身材之外,还会关注这个女人的内在,关注这个女人的生活情趣看看到底合适不合适,好看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灵魂万里挑一!

  如果你能在这个阶段遇到这样的男人,那么无疑你是幸运的。无论是经济上还是心理上,他都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你可以享受到之前他经历过的那些磨难沉淀,那些沉淀已经酝酿成了醇香美酒,你要做的就是慢慢地品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