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付出那么多却被分手?学会这招让他舍不得离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付出那么多却被分手?学会这招让他舍不得离开你

2018-09-12 20:31:46 作者:诺言 阅读:载入中…

付出那么多却被分手?学会这招让他舍不得离开你

  我们都觉得,两个人分手,至少要有一件轰轰烈烈大事发生,比如被劈腿,比如你俩之一得了绝症,比如你们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但其实感情都在是一汤一饭中瓦解,不安忙碌疲乏,就够了,一次吵架,一次冲动脱口而出的“分手吧”,于是气话当真,两个人就真的分开了。

  和喜欢的人分手,我们都很难过,细细想来,其实最难过的不是分手,而是分手以后,你还时时怀念他对你的好,他的牙刷还在,去超市还是忍不去想买他喜欢泡面口味生活中还留存他的温度,好像他只是出去短暂旅行,并不会永远离开

  可实际上,他真的走了,你后悔了,不该一时冲动提分手,笨拙的挽回方式,却将他越推越远,让情况糟糕

  你想知道分手后正确的挽回方式吗?添加导师微信(x  ),诺言导师团队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定制只属于你的挽回方案

1.挽回他之前先挽回自己

  很多女孩子在分手后,心里难过,精神恍惚表面上看起来像个没事人,但常常盯着一个地方发呆,也不哭也不笑,整个人笼罩在一片乌云中,更有甚者头也不梳,脸也不洗,整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以泪洗面

  挽回的第一步永远都是先挽回自己,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让自己精神饱满光鲜亮丽才行,无论如何,都应该先让自己从失恋失态中走出来。

  和朋友逛街聚餐,短途旅行....,不要在唉声叹气怨天尤人了,收拾好自己,开始准备,让他重新回到你身边。

2.设置通道展现自己

  分手后你便不再是他的女朋友了,纵使再怎么想他,也不要去给他打电话,发短信,因为电话短信是点对点的交流,很明显会暴露你的需求,你要做的是,设置一个通道展现你在分手后这个时期变化

  微信朋友圈就是一个很好的通道,相比于电话、短信来这种点对点的联系渠道来讲,朋友圈是一对多的,你发一条朋友圈,他不会知道你这条朋友圈是发给谁看的,可能是给他,也可能是给别人。

  如果朋友圈被屏蔽、微信被拉黑怎么办呢?

  收买一个中间人吧,你们的共同好友,让他来帮助你间接传递你的消息给他,方法有很多,脑袋不要僵。

  有了朋友圈这个通道后,发什么内容就尤为关键了,很多女孩在失恋后会在朋友圈、微博卖惨,“好可怜啊、又生病了、XXX这个负心汉···”

  这些都是错误展示,你越卖可怜,越卖惨,就越会让对方觉得,分手分对了,并产生一种优越感,从而将他越推越远。

  委托人小雅(化名)是个很优秀的女孩子女神级别的很受欢迎,和男友的感情一直也挺好的,直到有一天,小雅发现男友劈腿了!一气之下分了手。

  分手后小雅非常痛苦,不到一周就后悔了,于是给前男友发消息,打电话哭诉,承认错误,主动道歉,乞求对方回到自己身边,甚至上门去堵男友,逼迫对方见面。

  结果呢,小雅的一系列动作并没有挽回男友,反而让男方觉得自己高高在上,看着昔日的女神在自己面前哀求的样子,男方甚至觉得是小雅配不上他。

  痛苦下的小雅找到了小鹿情感诺言导师团队,希望我们帮帮她,夺回前男友。

  分手挽回最忌讳的就是跪舔哀求健康的两性关系心理地位平衡,跪舔乞求这种方式只会让你的心理地位降的越来越低,对方高姿态,你是低姿态,你苦苦乞求,对方却不屑一顾

  所以,分手后切忌朋友圈卖惨,而是要发一些正能量信息,比如今天做的饭菜,跑步健身,和朋友聚会等,要让他觉得,他并不是你的全部,你没有了他,依然很光鲜亮丽,你这样展示自己,男人反而会怀疑自己“当初到底该不该分手”

  小雅最后并没有挽回她的前男友,而是在学习一段时间后,男方开始主动求和,说自己是闹着玩的,反求小雅回去,小雅看清了这就是个渣男,狠狠的拒绝了他,做回了第一无二的女神。

  如果你也有同样的需求,可以添加导师微信(x  ),定制属于仅属于你的方案,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挽回大招:竞争嫉妒

  两个人分手,无论谁先有了新欢,另一个人心理都会非常痛苦,那种撕心裂肺疼痛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尤其是在男人提出分手后,被自己抛弃的女人很快就有了追求者,男人心里会很不爽,“自己不要的女人,却被别人视若珍宝”,男人会出现两个心理反应1、嫉妒 2、怀疑。

  嫉妒别的男人对你献殷勤,怀疑自己的决定是不是做错了。

  利用好这两个心理,我们可以做一些令他吃醋的事情

  比如晒一晒追求者送的礼物、和追求者外出吃个饭,并要让对方知道追求者的存在,不过这个招式要注意尺度,毕竟“可能会被追走,和已经被别人追走”是不一样的。

  两个人相处时间久了,就会产生占有欲,虽然男人在理智上知道,已经和你分手了,但心理上对你的感情还未完全剥离,潜意识中还认为“这个女孩是我的”,这时候女孩身边出现追求者,男人心理就会开始恐慌,产生危机意识,“在不挽回可就真成别人女朋友了!”

  利用“竞争性嫉妒”挽回的前提双方是假性分手理智上分手了,但心里还舍不得,心理上并未将对方完全剥离。

  如果你遭遇了真性分手,那情况就要更复杂得多,简单的挽回方式很可能会弄巧成拙扫描文末*添加导师微信一对一指导,才不至于让爱做无用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