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说话,不代表我好欺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说话,不代表我好欺负

2018-09-12 21:02:00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好说话,不代表我好欺负

  解忧第465期

  听友问

  @羽芮

  妈妈去世不到一年,爸爸竟然相亲领了个女人回家,那女人一看就是骗子,我们做子女的都不愿意这事。我爸还说我妈已经死了,我怎么办?

  你爸爸可能害怕心里孤单。那个女人是不是骗子,先不要急着下结论。慢慢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平时没事多陪陪你爸爸。老人比你们想像的更害怕孤单,很多人找老伴儿并不是贪图女色,只怕老无所依,身边连个说的话的人都没有。

  听友问

  @阳光

  他在外面养情人,我在帮他维护家,这样的男人我还可以要吗?

  你到底是他老婆还是他的专职管家?他养着情人,你养护着他的大后方,你是有多爱他,愿意让他将你踩在脚底下?

  听友问

  @A木子李:

  跟他好好说时候,他就跟我吵架,这样的男人,是不是有病?

  如果不是天生脾气暴躁的话,那就说不通了。想一下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导致他出现这种转变。要是没什么原因的话,你好好说话,他跟你吵架,就是在找茬了。

  听友问

  @夏天雨:

  叔,我们爱的分不开,彼此都很痛苦,心里每天牵挂着对方。我把他照片作为头像,他竟三翻五次求我换~以前从不给我点赞,现在每天好多~让我好郁闷,我好烦,这就是所谓的爱吗?

  这样都能算爱的分不开?你是没被爱过吧?他明显是连公开你们的关系都介意,还谈什么真心爱你

  听友问

  @20:

  我结婚了,有两个孩子,其中一个是我跟别人在一起时生的。我好烦,虽然老公知道孩子不是他的,但他接受了。可我离不开那个人,我又不想离婚,我该怎么办。

  你咋不想上天呢?欺负你老公老实,愿意容忍你吗?等有一天你的两个孩子都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干过什么事儿开始对你感到不齿的时候,你就知道今天的所作所为,会带来什么恶果了。

  听友问

  @空谷幽兰

  叔,你好!我和老公結婚十几年,有两孩子,我们平时在家聊天总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可是出去约会吃饭确有说不完的话,,他出差每天都会在規定的时间电话给我,我想说,是不是电视机手机成了我们之间的第三者

  人都有兴奋和疲累的时候,谁都不是永动机,你别想太多。在家里说的少,因为有孩子,有家务,有各种杂事,而且家是让人最放松地方,有时候不想多说话可能是想安静温馨的在一起享受放松的时光。别瞎想,也别瞎折腾

  听友问

  @顾影自怜

  嘴上一直说爱你,而手机不准动一下。*里不*。这种人是什么心态

  可能就只是说说吧。不准动手机稍微可以理解,毕竟每个人都有隐私。但*都不加你就奇怪了,这连好友都算不上,哪里算是情侣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烦恼吧。

  更多往期精彩

  ➤婚姻不好,看两个人吃饭就知道

  ➤好的婚姻,离不开这两个字

  ➤婚后遇到真爱,到底要不要离婚?

  ➤看清楚一个男人,这3点就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