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会拍照也能追到女神?你是在骗我的吧 | 纯干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会拍照也能追到女神?你是在骗我的吧 | 纯干货

2018-09-12 22:30:12 作者:juice 阅读:载入中…

会拍照也能追到女神?你是在骗我的吧 | 纯干货

  这个技能只要你会,就会有女人找你,只要你会,就能吸引女人。

  并且这个技能能让女生心甘情愿完成要求她做的事,

  这个女人都会喜欢的,并且能测试兴趣度的新技能就是:拍照(女生喜欢的那种。)

  你们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喜欢自拍吗?还不是因为男友的拍照技术可怕

  这大概就是现在社会很多女生把会拍照作为择偶标准之一的原因吧!

  我们常说,对女生要吸引不要追,而拍照也是魅力男人表现之一,作为吸引的又一大法宝,你怎么能错过呢!

  对女生来说,有一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感受?看下面的网友照你就知道了。

  请问是如何拍到起飞的头发的?

  为什么看起来只有1米的样子!?

  (莫名想笑)

  你去问问身边的妹子,是不是都有过类似深刻的、想分分钟炸毛的体验

  虽然P图可以改变命运,但也要本身的照片有上5分以上颜值才行。

  看我朋友的这个例子,你就会知道:会拍照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我有一女性朋友追求她的人很多,每次聚会,那些男的给她拍出来的照片儿都见不得人

  明明一张女神脸,硬是被拍成了神经病,从此断绝了与他们来往。

  后来遇到一个也在追求她的胖子没颜值没身材,就是会拍照。

  每次出去玩儿都能拍出好看的照片,让我那朋友想要靠近他,一有出游就叫上他……

  才接触几次两人就在一起了,朋友圈满天飞的都是胖子给她拍的美照,最近给我说,他们要结婚了。

  这就是一个典型的靠吸引撩妹的例子。

  下面我就给兄弟们讲讲,到底要怎么拍,才会让妹子对你心生欢喜产生吸引?

  (话就不多说了,直接上图感受)

  巧用三分构图法

  每次拍照都把人拍在照片的中间位置利用手机网格线,三分构图法,人物中心放在任意一条网格线或者交叉点。

  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更符合大众审美,而且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妹子肯定为你的拍照水平暗自叫好。

  脚下不留空

  在给妹子拍全身照时,要让她的脚挨着照片的底部,千万不要把她置于照片的正中间,那样会让她显得很矮。

  :也可以把手机倾斜一点,显得脚更长,你们直观感受一下下面这个图就知道了。

  角度拍腿,高角度拍脸

  想要拍出大长腿就一定要在低角度拍,但也不要蹲太下,拍的时候慢慢蹲,找一个最合适的角度。

  如果只拍脸就要在高角度拍,就像自拍的时候要把手机举高高一样

  (记住,千万不要低角度拍全身,不然妹子会让你死得很惨!)

  侧脸背影

  趁妹子不注意的时候拍一张,不看镜头会显得更自然,而且有时候拍侧脸会比正脸好看很多。

  到晚上可以发给她,这样一想,不就是个开启话题的好办法吗!?

  充分利用道具

  很多女生不知道怎么摆拍,你要善于发现身边可以使用的道具:小花、食物太阳镜、伞……

  教她怎么摆才好看,她会听你的,并会为你的专业拍案叫绝,也相当于做了一次服从性测试哦~

  创意拍摄

  你还可以拍得更有创意,这样妹子会迫不及待的展示自己的朋友圈,而在收获一大波好评同时,也会对你的好感更上一层楼

  这有利于拉升彼此的关系,遇到下次出游,叫上她的三五姐们儿,你帮她们拍得美美的,自然会给你们牵线搭桥谈恋爱不是就水到渠成了嘛!

  看了上面这些,如果你还是不会拍,那你就要学会堪称“中国整容术”的P图了。

  - 必备手机照片处理APP -

  下面这个手机照片编辑APP,让你轻松入门,把妹子的普通照片调出大片Feel~

  ▍Snapseed

  这款软件有中文版,是完全免费的软件,如果一生中只能允许使用一款手机拍照编辑 APP,那非 Snapseed 莫属。

  它功能多样,可以轻松调节曝光,色彩线条,并可以定义滤镜,调色、曲线、蒙版、加字、拼图……还可以选中照片进行局部调整简单操作的同时,还能达到意想不到惊人效果~

  未来的男朋友,你学会了吗?

  有关文中提到内容,有不懂怎么操作的部分,或者想知道更多关于拍照的、恋爱的小技巧,在我们的《女神解码》&《撩妹兵法中,都有详细攻略

  想要咨询课程明细,可以添加导师微信ney345

  偷偷告诉看到这里的你,

  中秋国庆我们当然有活动哟,

  还不快咨询导师!

  戳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撩妹兵法》,有惊喜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