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初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初体验

2018-09-13 20:39:28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初体验

  真好!曾几何时,徘徊在我心中那么久的问题,终于可以像今天这样,被纯洁安静讲述出来。《小威向前冲》生动的讲述了小威这个精子如何在千军万马中,冲出重围与唯一一个卵子结合,并诞生生命故事

  孩子们听得至为认真老师们听得格外安静,教室里一点儿声音都没有。我们都被小威这个游泳高手所打动。一个生命的结合与诞生是多么奇妙不易!我们无法想象成万上亿个精子是如何在黑暗中奋力搏杀的,但就那么一个精子成功了,从而成就了我们。

  生命的到来本就是纯洁而神圣的,如果人是怎么来的,这个问题,能在我小时候就以这样干净诗意形式讲述出来,我想,我对生命的困惑也就不会持续那么久了。当初妈妈可以不用神秘地笑,我可以不用觉得自己的到来是那么令人生疑和不堪。

  喜欢这样的课,对生命如此温柔解读诠释,对生命的到来如此尊重欣喜!让我们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独一无二的,自己的到来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件事。每一个听完课的孩子,都被这份美好的感觉充满着,沐浴着,这样的熏陶应该无处不在

  是的,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初体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