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重庆我没有理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重庆我没有理想

2018-09-13 10:30:12 作者:七毛 阅读:载入中…

在重庆我没有理想

  上篇我说男人没有重庆的火锅好吃还真没吹牛逼。重庆到底有多好吃呢,就是我随便走进路边一家小脏馆都能找到藏在里面的美味。火锅自不用说了,就是奔着火锅来的重庆,一连吃了三天,直接吃趴下了。

  在外地我一般都是先打开大众点评,然后按口味排序,吃最前面几家店。我无所谓评价真假的,反正看着那么多人排队,就算被骗也不是我一人倒霉有人一起被宰。每天都在吃吃吃,当个单纯肤浅吃货感觉真的太好了,在重庆我没有什么理想,只有最原始最直接的食欲,把胃填得满满的,我就觉得好满足好满足啊。给大家上图,有一些在我豆瓣和微博发过。

  人间不值得,可是火锅值得

  我会做动图了厉不厉害

  吃火锅必点的就是毛肚

  太可爱了,根本舍不得下口

  红糖糍粑、豆腐牛肉

  重庆的朋友说九宫格是没有灵魂

  于是一起去吃了大红锅

  还吃到了纸包鱼

  纸被抽出来的那刻感觉有点爽

  第四天朋友不理我了,说再吃要去医院了,我说我还可以坚持(我骗她的其实我晚上躺在床上哀嚎),她说她身体爆炸了,我说我们再坚持下,她说暂时绝交吧最近别联系了。一个人也不太好意思进火锅店,只好换换口味,这是住的民宿楼下的豌豆粉。

  8元一碗

  只放了一点点辣,还是受不了,太麻了

  随便找了家重庆小面馆

  6块钱一碗,真的油而不腻

  许多重庆人也会来这家吃小面

  冰粉!是我这次在重庆最大的惊喜了!

  跟中毒一样一天要下楼两次就为了它

  抄手,12元一大盘分量太足了我都没吃完

  住的地方离较场口夜市很近,晚上会下楼搞点小吃,这家臭豆腐连汤都被我喝了

  去哪里都不忘点烧烤,肉串让我疯狂。不过一个人吃烧烤确实有点寂寞,别人都三两成群坐一桌,喝啤酒聊着天,我一个人躲在角落拿着手机拍拍拍,重庆最近又冷,冷风一吹凄凉感就来了。

  去了网红景点洪崖洞,

  人特别特别特别多,鞋子都被挤掉了

  千厮门嘉陵江大桥

  去年住的客栈里可以看到这座桥

  白天从下面看是这样的

  走了一次隧道羡慕那对情侣,啥时候我可以跟男人牵手去很多地方做很多事

  我还去了那个李子地铁站

  穿小区而过的地铁

  山城不愧是山城,想起第一天跟朋友约火锅,朋友说她到了,我说我也到了,她说她在1楼,我说不是啊我在16楼,她说对对对你转身出来就知道自己在1楼了。在重庆根本不能看导航,会把你导到江里,没有东西南北,只有上下左右,能不能找到目的地要看运气心情了,嗯,不要急,慢慢找,走累了就在路边搞点东西吃吃,也值。

  重庆街头去年我来的时候专门写过一篇,《很生猛,有点喜欢这个城市,感觉没什么变化,只是这次发现重庆很多地方都在修建,交通不是很方便

  街头一角

  一个斑马线上行人、骑电瓶车的、托运货物的、开汽车的,都在一起了

  去了十八梯发现被拆了,下浩老街也不见了,

  好像都在重新修建,不是很清楚

  在磁器口拍的一些人

  做面的师傅很会吆喝

  卖烟的大爷

  也算是与时俱进

  发现了一只小呆萌,不理我

  这次在重庆定的民宿很喜欢了,跟宾馆差不多的价,很划算,嗯,主要是适合我装逼

  梳妆

  喝茶

  房东摆放的干草

  茶几

  床

  民宿楼下有个花市,有天早上我起床去买了一支尤加利叶回来,8块钱

  配上房东留下的瓶子,我可真是个小机灵

  光与影

  拍立得也算派上用场

  我来的那天开始,重庆就在降温,从三十七八度降到20几度10几度。我可能是自带杨超越气场女人,去泸沽湖赶上人家的“春节”,到重庆正好降温,就连刚买到手的苹果X也下架了。这两天重庆下雨都没怎么出门,在民宿窝着,看看电影,敲敲电脑,偶尔到楼下转转,一天天也过得很快,房子到期了要滚了不知道去哪儿,西藏不敢去,上海不想回,看起来哪里都可以容身又都不可以,没关系瞎逛着吧,想到了什么地方就过去。

  看自己去年写重庆的那篇文章好像有点难过,这次也有点,但不一样了,可能是过了一个生日原因,一个人出行就这样,有时候我内心觉得孤独,可是我也确实自由。重庆真特别,跟老情人一样让人念念不忘,它是唯一一个征服我胃的城市,单凭这一点,可以吊我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重庆我没有理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