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从此绝交了,故事很短,却说穿了人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从此绝交了,故事很短,却说穿了人性!

2018-09-13 19:47:18 作者:小鱼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世的缘,冥冥之中注定了今生的相见。皆是缘分牵引,让今生的朋友得以相聚。相遇绝非偶然,无论缘分的深浅,能够相遇就是难能可贵,都应该被珍惜

  下面这则故事很短,却道出了人性丑陋

朋友从此绝交了,故事很短,却说穿了人性!

  甲乙丙同在一间公司上班,每天相约一起吃午饭,公司惯例每天都会发一枚鸡蛋,甲由于吃鸡蛋过敏就次次都送给乙,乙起初连忙道谢。可给的次数多了之后,乙也不说谢谢,觉得甲送鸡蛋给他是很正常的事。

  可是,突然有一天,甲把鸡蛋给了丙,乙瞬间就翻脸了和甲大吵一架,从此二人见面也不打招呼,形同陌路

  这个鸡蛋本来就是甲的,送给谁是他自己的事,都理所应当。可是乙却不记得甲曾经送了那么多次给他,唯独只记住了没送的这一次,乙从此怀恨在心。

  谁对你的好都不是理所应当的,人总要学会感恩忘恩负义背信弃义,都是人性的丑恶

  人总是习惯得到,而不懂得报答,对朋友如此,对父母亦是如此。他们无条件包容你,只要有一点做的不让你满意,就会翻脸不认人,六亲不认,人是多么的可悲啊!

  请珍惜你所拥有来之不易的一切,别忘记感恩,多体谅他人,让世间不再变得冷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