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脾气差,其实就是自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脾气差,其实就是自私。

2018-09-13 19:46:13 作者:小鱼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如意十有八九,但有些人能调控自己情绪控制坏事态的发展;而有些人则不顾他人感受,随处发泄脾气,导致事情越来越糟。

  有智慧能力之人,自有控制情绪的一套法则,不会失态到乱发脾气,因为他们知道发脾气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影响周围人的情绪,可见,发脾气其实就是自私

脾气差,其实就是自私。

  只图自己痛快,而不顾他人感受,这不是自私是什么?对父母、对家人随意乱发脾气,将最恶劣一面展现出来,试问,他们凭什么就要受到你的恶语相加?

  众生都是独立个体,既然成为了一家人,就要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缘分

  身上满满的负能量,怎么会招来好的运势?往往一身正气,温文儒雅,说话气和的人,都会感召好的运气,常常发脾气、暴怒面相凶恶的人,连护法神都会远离你,招来的只会是恶运。

  请怀着感恩之心善待一切众生,毕竟相遇不易。不要抱怨、不要叹气、更不要发脾气,不要让好的运气与你失之交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