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爱情闪现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爱情闪现时

2018-09-13 19:44:46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爱情闪现时

  也就在订婚第7天,突然正在上班的我,被警卫室的小李送来一封信,当我打开一看,原来是林明从山西寄来的。说出差回来后,就和我订婚。看到这一信息后,我眼前一黑晕过去了。

  原来他父母已经同意我们了。可偏巧这时单位让他临时出差,没来的及给我信息返回。看到这一消息后,我流泪了。理智挣扎,我该怎么办?和小李退婚吧,以我的人格,我做不出来。明知小李已失恋痛苦过,不忍心再次让他受伤害。可拒绝林明吧,我也真的很难过,必竟从心中来讲,还是满喜欢欣赏林明的。当时含泪给林明回封信,婉言谢过。心中痛苦了好长一段时间

  今天想想,为当年那个痛苦决定,还是无怨无悔的。小李虽说没林明优秀吧,但小李是个让我一生感觉安全感男人。就凭当年他那句求爱语言,今天我爱你,但今后要看情况。就冲这句话,我一生都不会后悔嫁给小李,尽管当初我不怎么喜欢小李,但我认为,在爱情里,有许多美丽谎言,但有朝一日,它可能成为婚姻定时炸弹。但小李正直的连个爱情谎言都不会说。

  那么,小李一定是个可以信赖的男人,安全感对女人来说,很重要。退一步而言,没有爱,但有信任夫妻关系仍然可以维持。可是,如果没有信任,纵有爱、有欣赏、甚至有利益,一切也犹如沙上的城堡,瞬间瓦解。

  正直,是一种可贵品质,但它在爱情闪现时,就是一座可靠青山。易凋的玫瑰永恒的青山,我当然选择青山——小李——我今天的老婆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爱情闪现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