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结婚和嫁错人哪个更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结婚和嫁错人哪个更可怕

2018-09-13 12:16:04 作者:每日君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不结婚和嫁错人哪个更可怕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昨天,听到一位已婚的朋友问一位单身的朋友:“你为什么不结婚?”

  单身的朋友思索了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于是反问道:“你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呢?”

  已婚朋友说:“因为我觉得一直不结婚很可怕,对孤孤单单一个人滋味受不了。”

  于是单身的朋友就反问了一个问题:“那不结婚和嫁错人哪个更可怕?

  这回,已婚的朋友思索了半天回答道:“嫁错人!”

  其实,现如今好多人对于一直不结婚的女性态度有点不友好。对“剩女”也一直存有偏见

  因为她们没有在该结婚的年纪结婚,所以觉得她们的性格或者自身一定有什么“问题”。

  记者曾经随机采访一位路边碰到的男士:“对于大龄未婚女性有什么看法

  这位男士说:“女人越是年龄大的越不好找,肯定有问题,脾气不好或者是怎样的,跟谁都不行

  记者也随机采访了更多路人,而得到的回答不外乎“脾气不好”、“性格有问题”等答案

  似乎所有上了年纪的女性,迟迟未结婚都是因为全身毛病才会嫁不出去的。

  不然怎么会找不到结婚对象呢?

  02

  但是,对于女性来说,不结婚又怎么样,如果因为年龄到了就随便找了一个人嫁了。万一嫁错人,那可是伴随一生错误啊。

  有人说,离婚不就行了么?

  离婚说得很轻松,但是一段失败婚姻带给女人的,除了青春的逝去,资金缺失事业的失败,还有无尽的心理阴影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段视频

  重庆一个小区内,出现了一只金毛和一只美短的猫狗尸体

  这两只小动物被人从高空扔下,其中,美短猫咪还怀有身孕

  有小区的住户认识这两只宠物,它们俩是小区一户人家养的宠物。

  小区保安到达这户人家了解情况,却听见了女业主妈妈的哭诉。

  原来,因为妻子怀孕了,丈夫不让妻子养宠物,于是发生争执,丈夫竟然一气之下,把金毛和美短从21楼扔了下去。

  最后,是小区里的爱心人士含泪埋葬了可怜的猫狗。

  03

  嫁给这样的人,能在发生争执时把活生生的两条生命从21楼扔下去。如果将来发生更激烈的争吵呢?

  这已经不是喜不喜欢动物的问题。

  作为一个成年人,他无法控制自己情绪,对生命没有任何敬畏之心。

  如何给女人一个好的婚姻?

  在《探险时光》中有一个老人讲了一句台词,说得十分好:

  “你们太年轻了还不懂,婚姻是件严肃事情,并且会永远持续下去,不能草率决定

  宁缺毋滥才是一个人对于结婚对象最好的态度

  因为年纪到了,就断送自己一辈子的幸福,这是最错误的决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