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思聪怒怼殴打孕妇的网红Saya:“你丑恶的嘴脸,跟你妈一个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思聪怒怼殴打孕妇的网红Saya:“你丑恶的嘴脸,跟你妈一个样”

2018-09-13 12:31:51 来源:每日微小说 阅读:载入中…

王思聪怒怼殴打孕妇的网红Saya:“你丑恶的嘴脸,跟你妈一个样”

  点击蓝色免费订阅,每天收到这样的好信息

  这几天,网红saya殴打辱骂孕妇事情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今天,公安部门微博发出的消息表示,saya的妈妈由于暴力抗法被拘留,saya故意伤害他人的行为也基本查清。

  她当宝贝养的法斗因为没有合法证件,也被警方连人带狗带走了。

  回顾一下事情的经过

  9月7日的晚上,杭州一位怀孕32周的孕妇跟老公一起散步时,被一条未栓绳的法斗犬迎面扑来,孕妇老公为保护妻儿安全下意识踢了狗一脚。

  见自己的爱犬被踢,狗主人愤怒上前理论,并对孕妇及其老公拳脚相加过程当中不乏侮辱谩骂之词。

  “孕妇?了不起啊!你是孕妇就可以踢我家狗了?” 

  aya的母亲不仅没有劝阻自己泼辣蛮横女儿,还加入了“战斗”,致使孕妇先兆流产住院,至今未脱离危险

  然而!!!看着婷婷因为身体不适倒在地上,一旁的saya不仅不消停,还极其恶毒地骂道:“你这样的人,活该流产,妈X的,生下来的孩子也没屁眼。”

  目前被送入医院的婷婷因为高危早产,自己和孩子目前都还没完全脱离危险。

  以下是孕妇在微博曝光的事件具体经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据说,法斗主人是一位坐拥330万粉丝的网红,有自己的*店。整日里在微博上发些“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状态,可现实中,这幅丑陋嘴脸真的有些不忍直视。

  更丑陋的是,她还有个助纣为虐的妈。Saya母亲在和警方交涉时依然气焰嚣张,蛮横跋扈,并且暴力抗法,最后警方连人带狗一起押走了。

  疑似saya开着小号网友骂战

  aya的前老板也爆料,母女语言恶毒、咒骂小孩的事情早就不是第一次了。

  自己遛狗不牵绳,还对孕妇殴打辱骂,在网络上口无遮拦,saya这次彻底惹怒了网友。

  很多网友搜出了她的*店“saya定制”,提议大家下单、差评、退货,让这个“网红”付出惨痛教训

  大概见识舆论厉害,saya开始改变策略”,有网友爆出,saya竟然开始找公关了?!

  aya还妄图雇水军为自己洗白,称一切都是孕妇婷婷自导自演闹剧

  真正的目击证人都发话了!saya,你就是动手了!

  暴力抗警的母亲被警方拘留了。虽然最终判决还没有出来,还是希望最后的结果能给孕妇婷婷一家人一个合理交代

  童话大王郑渊洁说:“你是什么人,你的孩子就是什么人。”

  你不孝父母等待的将是孩子的不孝顺你;

  你不遵守规则,等待的将是孩子的漠视规则;

  你不文明守法,等待的将是孩子的贪赃枉法……

  曾经在微博上看到这样温暖的一张照片

  一家人在等地铁,小孩问爸爸:“为什么地上会有脚印?”

  爸爸告诉他:“那是提醒想上地铁的人,要按秩序排队。”

  于是,爸爸、妈妈和奶奶,踩在脚印上给孩子做了个排队的示范。

  aya母女打骂孕妇事件中,妈妈罔顾王法,女儿也学会泼妇骂街。

  难怪连王思聪都看不下去要出来diss:

  “美丽皮囊碰到丑陋的心灵会变得一文不值。看到她妈那泼妇样我就懂了,从小就没人好好教她做人。”

  不得不说,想为我们三观很正的王校长点赞,你的文采比Saya的皮囊漂亮几百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