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前岁月静好,人后泼皮无赖,你殴打孕妇时的样子真不要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前岁月静好,人后泼皮无赖,你殴打孕妇时的样子真不要脸!

2022-03-15 11:05:14 作者:四夕雨 来源:极文学 阅读:载入中…

人前岁月静好,人后泼皮无赖,你殴打孕妇时的样子真不要脸!

  人前岁月静好,人后泼皮无赖!

  极文学

  “法律面前没有网红”。

  近日,警方在微博中发布了通报:“网红陈某伊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违法行为基本查清;其母施某华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

  这件事还要追溯到几天前,怀孕32周+的杨女士与老公牵狗散步回来,在君尚金座酒店门口遭到一只未栓绳子的黑色法斗犬猛扑。丈夫护妻心切,无奈用脚去阻止斗牛犬。

  谁曾想,这一个正当防卫的动作竟然惹怒了狗主人,她推搡着杨女士的老公,并且指责他为何要踢自己的狗。

  杨女士闻言,耐心解释着,因为自己是孕妇,丈夫担心自己,何况出门后,自家的狗也该拴好才是。

  哪知,对方面对这样的杨女士,没有丝毫的仁慈与怜悯,反而开口叫嚣道:“你是孕妇你了不起啊!”

  自己没有拴好自己家的狗反而指责别人,这样的理直气壮难免让人怀疑她的身家背景。

  有眼尖的网友认出来,她是一个在微博上有着300万粉丝的人气网红,Saya。

  其后,Saya与其母亲不但用恶劣的语言辱骂着杨女士,更是诅咒着她腹中的胎儿。杨女士受到刺激后,神经紧张,全身发麻,而她再次出言:“你这样的人他妈的活该流产,赶紧去死吧!”

  多么恶毒的诅咒啊!过分的行为,恶毒的言语,纵使有着天使般的美丽容颜,此刻,也是如魔鬼般的让人憎恶。

  而更令人发指的是,在杨女士丈夫上车拿钥匙的期间,这对母女如疯魔一般,对着杨女士一顿拳打脚踢,丝毫没有在意她是一名即将做母亲的孕妇,杨女士的肚子也没有幸免。

  而正是因为这对母女,杨女士晕倒在地,下体出血,出现了先兆早产的症状。

  期间,这对网母女依旧对她进行着谩骂,在警方到来的时候,她们还企图抗法。这样的行为,当真的胆大包天!

  龙应台说过:“这个世界上,最容易生存的不是蟑螂,而是坏人。”

  从最早的“摔狗女”到让人心痛的女孩被害,再到前段时间的“高铁霸座男”,还有如今的“女网红殴打孕妇”。

  这桩桩件件,无一不让人心痛,Saya会犯错尚且不说,但是她的母亲为什么还要如此纵容她?

  同样身为母亲,如果自己怀孕的女儿被人当街打致早产,生死难料,难道不会心痛吗!

  难怪王思聪也发博文道:“美丽的皮囊碰到丑陋的心灵会变得一文不值。看到她妈那泼妇样我就懂了,从小就没人好好教她做人。”

  此事件一出,网上一阵的声讨,可是,在指责网红Saya的同时,她不但没有出来道歉,反而关闭了微博的评论,以沉默示人吗?

  看看她养的狗吧,如此凶恶的狗,平常人都尚且害怕,更何况是八月怀胎的孕妇?

  这不禁又让我想起来前段时间,微博上讨论的一个话题:“不栓绳的狗都视为流浪狗。”作为爱狗人士,他们希望自己的狗狗能够自由地行动,但是,你可否想过他人的安危?

  因为狗未栓绳伤人的事件并不只是这一桩,如果这些养狗的人都能够栓绳出行,那这些事情是否也能避免呢?

  人的容貌可以通过后天改变,可是人的心一旦先天形成,后天想要再改就太难了。

  施某教育出这样的网红女儿,空有着一副美丽的皮囊,在人前是那样的优雅美丽,可谁知,人后竟如同泼皮无赖一般,不尽人事。

  网络平台,自媒体的产生,滋生了一大批的网红。一旦她们出点什么事,一经发出,网友们就和道德、素质挂上了边。

  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拥有道德,拥有素质,与其要求别人,不如自己在不跨过善良底线时做一个“坏人”。

  咒骂胎儿、 殴打孕妇、借机炒作、事后也无道歉,面对警方趾高气扬的态度让人发指。母女两蛇鼠一窝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这副丑恶的嘴脸,当真是不要脸!

  在一切道德品质中,善良的本性是世界上最需要的,一颗善良的心便是一场永恒的筵席。

  但是,如果没有了善良,这场筵席也就不必再继续!

  长相再美,妆容再精致,也遮盖不了丑恶的内心。网络的热度可能会持续,高流量可能也会转瞬即逝,被人遗忘。

  但是,做出来的事,说出来的话,无一不会被大众所遗忘。一个对生命不存有敬畏的人,又何谈让她学会善良呢?

  (社长:文卿 /总编:端木清零,转载请注明)

  名家人气文章阅读排行榜

  李敖:我想找个给英雄下跪的地方(这些话震惊中外)

  真正聪明的人,为什么从不去社交 ?

  白岩松:信仰缺失下,迷茫的中国人 !(深度好文)

  鬼谷子:深交四种人,绝交三种人 !

  朱安:无性无爱,只愿来生不在遇见鲁迅

  苏东坡:没有如意的人生,只有看开的生活。

  发送下面“关键字”查看更多文章

  *//冯唐//韩寒//郭敬明//七堇年//三毛//纳兰容若//苏东坡//辛弃疾//李清照//庄子//司马相如//卓文君

  *//潘金莲//西门庆//金庸//鲁迅//张爱玲//张晓风//林徽因//老舍//莫言//白落梅//季羡林//叶倾城//

  王小波//曾国藩//王阳明//毕淑敏//林清玄//席慕蓉//亦舒//冰心//林夕//巴金//龙应台//爱伦坡//张小娴

  金岳霖//迟子建//蒙田//顾城//李亚鹏//刘同//林青霞//张国荣//贾平凹//周国平//史铁生//安妮宝贝//白岩松

  村上春树//川端康成//东野奎吾//马尔克斯//渡边淳一//飞鸟集//书单//三体//色戒//白鹿原//周易

  ▲

  我们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你是否依旧懂她和他,

  ---

  是否还在回味绵延千里的爱情。

  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

  ---

  需要撕裂灵魂的声音

   洗涤灵魂

  期待你们的稿与信

  ...       

  极文学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中国作家星球”发帖投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