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亏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亏欠

2018-09-13 19:32:59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亏欠

  最近总是特别的累,身心俱疲的那一种!脾气莫名的差,动不动就对孩子声嘶力竭的吼。                         

  自从有了二宝,我觉得自己特别幸福。有儿子女儿陪伴自己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生活不是电影,慢慢的各种琐碎问题都浮出水面

  今天我又打了老大,早上起床不洗涮,快迟到了还没有换好衣服,刚想走又找不到钥匙,憋了一早上的火噌的一下就上来了!我直接拿起拖鞋对着他的屁股噼里啪啦一顿打,他一边哭一边跟我说:妈妈我不敢了!我看着他屁股上清晰的鞋印,头嗡嗡作响……这还是我想要的生活的吗……每天周而复始……

  儿子上学走后内心特别的愧疚,去年你发烧了,脸烧的通红。你跟妈妈说难受,我以为你不想写作业借口,逼着你把作业写完了。睡觉前你又说难受,我才发现你小脸通红。我吓的放下妹妹给你测了一下体温,39.6度。寒冷的冬天,10点多的夜晚,我用婴儿车推着你妹妹,带着你满大街的找诊所。那种欲哭无泪还得假装坚强滋味这辈子都不想再体会!你特别乖,再难受也默默地跟着我。当天夜里三点多你妹妹又开始发高烧40多度,我只能叫醒生病中的你,我告诉你:妹妹发烧了,我带他去医院,你自己乖乖在家。你反而安慰我,我是男子汉,妈妈放心。跟小宝去医院挂号,诊断,输液折腾到早上六七点。回家发现你又开始发烧了,我马不停蹄的带着你们又去了医院,刚到医院你就开始呕吐。你吐在我身上,我差点动手打了你。不是因为你啊,是我太累了,你便成了我的发泄点。连续四天,我几乎没有合过眼,晚上六个多月的小宝放不下,天天抱着睡,白天医院跟家两头跑,虽然你也生着病也需要关心,但我还是忽略了你。每天自己在家,天天面包,面包,最后面包都没有了。你知道我累,最后饿的给你爸爸电话,点名要吃虾仁水饺。那一刻,你爸爸一个顶天立地男子汉都差点忍不住掉眼泪

  对于你们兄妹两个,爸爸跟妈妈亏欠的太多太多……

  以后每天都记录回忆一些跟你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不断鞭策自己,不断改变自己,再累也要坚持,因为妈妈永远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亏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