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测试:你在《如懿传》中能活到第几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测试:你在《如懿传》中能活到第几集。

2018-09-13 21:33:47 作者:10w+ 阅读:载入中…

测试:你在《如懿传》中能活到第几集。

  上学的时候最盼望的就是暑假了,只要一放假,就可以安安心心地赖在家里吹空调上网追剧,空调、Wi-Fi、西瓜放在一起的感觉简直不能更爽啊!

  当然,作为一个铝孩纸,最爱看的剧集类型莫过于宫斗了。

  宫斗剧里精致服装发式和花式小吃简直看得人垂涎三尺,哦对了,还有各种各样古装花美男们,嗯~想想就觉得开心。(擦口水.gif)

  最近正追的《如懿传》,简直每天下必备啊,不过看来看去,突然发现这么几个星座,在后宫简直就是宫斗界大佬,妥妥的最强王者啊。

  TOP 1 天蝎座

  心机指数:五颗星

  代表人物:嘉贵妃

  说起天蝎座来,相比很多人都有一肚子苦水要吐,你问我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大天蝎高冷又专一,如果你伤害了他,那就等着蝎子报复吧。

  《如懿传》里的嘉贵妃金玉妍,简直就是妥妥的天蝎座本蝎了。

  表面上看起来毫无心机大大咧咧,其实心计满满,一直把高贵妃当枪使。

  明明自己做了很多坏事,但她还是装作没事人的样子,这种心眼本事,再加上美艳高冷的外貌,非天蝎座莫属了。

  同款天蝎座还有我们的黄桑,虽然历史上,乾隆明明是个天秤座,但华哥演的乾隆绝对是个霸道总裁大天蝎啊!

  所以各位天蝎座的宝宝们,如果穿越回了后宫,基本上可以完全不用担心能活到第几集啦!

  TOP 2 摩羯座

  心机指数:五颗星

  代表人物:炩贵人

  摩羯座表面上专一又不善言辞,其实他们往往非常实际。远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豁达绝情起来是真绝情,没有丝毫回转的余地

  历史上的令懿皇贵妃是什么样子的我们不得而知,但《如懿传》里的魏嬿婉却是个典型的摩羯座,她精于算计,对权利有着满满的追逐之心。

  所以,这样的摩羯座在后宫一定是打怪高手没错了。

  TOP 3 双鱼座

  心机指数:四颗星

  代表人物:愉妃

  最是温柔善良的双鱼座,狠起来也是可以撑起一片天的。

  就像里面的海兰小可爱,前期黄桑一点都不喜欢她,但后期为了拯救姐妹,不止得到了黄桑的宠爱,还生下了乾隆最喜欢儿子五阿哥永琪。

  这点完全符合双鱼座,一般只要双鱼座的女生想要勾引男人,都会很成功

  所以双鱼座的小可爱们,莫慌,你们完全可以凭自己的美貌,然后吸引各路男女主为你们披荆斩棘啦。

  当然,有一点就是,身处后宫的双鱼座们可千万不能玻璃心哦,一个不小心,不光玻璃心碎了,还会戳伤自己呢。

  TOP 4 金牛

  心机指数:四星半

  代表人物:如懿

  金牛座外表看上去总是笑眯眯的,温和大气,但其实大多数的金牛座都非常极端,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噼啪作响。

  如懿在姑妈去世之后,很容易就向甄嬛妥协了,因为她心里清楚,当下不是倔强的时候,不能威胁到自身的利益

  按目前的剧情来看,如懿真的是极端的金牛座了,她倔强又精明,即使不动声色,但最后能作为赢家爬上后位,想必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TOP 5 处女座

  心机指数:四颗星

  代表人物:富察皇后

  处女座虽然也喜欢物质,但他们往往不喜欢浪费,这样的行为糅合在一起,表现出来就成了勤俭节约

  如果说你有一个处女座领导,那你一定深有体会要求事事完美

  就像富察皇后一样,经常把后宫的妃嫔们教训的一愣一愣的,而且剧透说,富察皇后在这里是个坏人,如果是这样,那一定是处女座本座没错了。

  因为处女座心细如发,绝对拥有做坏人的思维能力

  TOP 6 天秤

  心机指数:四颗星

  代表人物:纯妃

  天秤座是最讲就公平公正的星座,虽然平时最容易看到的永远都是天秤座和和气气不参与是非一面,但天秤座绝对是要么不斗,斗起来绝对狠的主。

  不信你看纯妃,最开始的时候在后宫之中根本没什么存在感,见谁都是和和气气,不争不抢。

  可后来有了自己的孩子,护子心切,就开始积极地参与大小争斗。在这场宫斗里,纯妃甚至起到了不少的关键作用

  所以,别看天秤座平时善良可亲可能她们耍起心机来,你根本招架不住

  看了这么多天的宫斗,真的好烧脑,那你们究竟能在宫斗里活到第几集呢?请对号入座吧。

  反正像双子座这种贪玩又兴趣太多的星座,怕是没空来宫斗了,其他的星座你们也可以自行分析啦~

  最后,各位小伙伴大家注意啦!

  我们不仅有投票,而且还有12星座专属社群。

  你知道吗,和同类人在一起更容易变成好朋友

  添*们新来的瘦台(他其实很胖!)

  微信号:chengy  

  备注自己星座拉你入群!即刻解锁更多星座玩法

  你 · 的

  睡前必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