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匆匆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匆匆的

2018-09-13 22:31:49 作者:天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匆匆的

  清晨六点的天空洁净的没有一丝杂质晨风微醺,犹如一缕丝缎拂过面庞清凉柔和,随同而来的是林林总总早点诱人香气以及早市小贩卖力吆喝声。又是一个夸姣的日子

  公司地铁口附近,一出地铁,迎面就是大大的井柏然的广告牌。初识井柏然的时分,他仍是《轻轻一笑很倾城》的肖奈大神,再识井柏然,他现已是《后来的咱们》的林见清。

  贝轻轻初见肖奈:“好巧啊,肖师兄”,肖奈的“不巧,我在等你”让我感触到了含情脉脉;方小晓再会林见清:“i miss you”,林见清的“我也想你”透着痴情无法以及惋惜

  猝然发现,这两部电影之间现已隔了三年之久了。三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形形色色的人与物如呼啸而过的风,匆然而来匆然而去,从脸边拂过,没有惊起波澜,仅仅泛起了丝丝涟漪。科比退

  役,faker候补,而宠妻狂魔肖奈也变成了终身惋惜的林见清。

  立秋后总算是下了第一场雨。其实也就是刚刚把路面洒湿那么回事,好在黄昏的时分大雨再次光临了一次,多少有那么些淋漓尽致意思

  倾盆似的大雨总算是洗净了夏季最酷热的那一搓气味积累雨水路口的排水沟涌到了镇上桥边的泄洪道里,一窝蜂似的扎进桥下的大洪河,把整个河面都染得浑浊不胜。一场雨,算是给了这个夏

  天最好的收尾。

  在姑苏的时分,养了一只小橘。刚开端的时分,它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

  养了二月有余,回家又改进膳食,它现已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

  小可爱?我的小可爱呢?年月真的是一把猪饲料,不由得感叹物是人非

  人间万物,从一开端都是怀着温润初心,赋有棱角野心,只不过年月逐渐冰冷了初心,磨平了棱角,哪怕海誓山盟的两个人,来年初春,怀有中的却是另一个人。

  前些日子,在间隔第二天还有三分钟的时间,唐家三少更博:“我的木子走了”。说五味杂陈,说百感交集,其实都没有,只要苦涩。在那一会儿感觉口干舌燥心口似乎被人用手在狠狠地揉捏,鼻

  口狠狠地出气吸气,然后,张开嘴,猛地吸了一口,又慢慢地吐了出来,怅然若失

  整个学生时代生计可以说是在许嵩的歌三少的书中度过的。见证了嵩哥成了薛之谦的上峰,三少成了最火的网络小说作家,不客气的说,三少的孩子是咱们“看着长大的”。

  关于妻子,三少说,为了你我情愿酷爱整个国际

  其实最开端是叫,为了你我情愿抛弃整个国际。

  他觉得为了他的妻子他可以放弃一切,可是在写书的时候,他的妻子生病了,于是他把书名改成了“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乍一看,放弃全世界更加震撼人心,可细细一想,为了你热爱全世界更加美好。因为你的存在,我热爱这个世界的一草一木,热爱一切的不完美,热爱清晨的雾气树林的鸟叫,热爱叶落花开,阳光照湖面,泛起刺眼的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相信美好,热爱世界。

  从“放弃”到“热爱”,会让她少一份担心安心离开吧。矫情一下,唐门子弟,恭送掌门夫人

  打完这行字,心口堵着很难受。不管过去如何,现在你的手牵着的人,一定是你此刻最想珍惜的人,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珍惜眼前人

  下班走出公司,来到地铁口,还是那大大的井柏然的广告牌。驻足愣了一会神,熙熙攘攘人群匆匆而过,突然手机不停地抖动,掏出来一看,不由得会心一笑,点开接通视频,“噔噔”两声,随之而来的是熟悉的一声“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匆匆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