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3条有关爱的阴暗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3条有关爱的阴暗面

2018-09-13 23:30:50 作者:木汁 阅读:载入中…

23条有关爱的阴暗面

  全 世 界 最 特 别 的 人 , 都 关 注 我 了

  文字© /  木汁图片© / 网络

  1.稍微见过世面以后你会发现,愿意大方为你花钱的渣男比比皆是。当买包买口红这些小钱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的时候,钱其实是泡到一个女孩的最快最省心手段

  很多女生不是拜金,只是太容易感动,误以为花钱就是爱,上赶着付出全部真心根本是的

  2.势均力敌真的很重要。光靠一张好看的脸当炮友绰绰有余,但炮友毕竟见不了光,炮友永远不是女朋友公开正式的,上得了台面拿的出手的女朋友。多想想你能给对方带来什么,再考虑打算拿走什么。

  3.不要总是试图故意让喜欢男生吃醋,用得太过了他们真的会觉得你很花心,你很随便,就算真的你不是。

  4.别总纠结于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暧昧期拉的越长对感情越有帮助,正式确立关系的时候其实就像故事最高潮的的部分过山车最高点一过,接下来走的全是下坡路

  5.不是身边每一个优秀男孩子都一定要变成男朋友才好。比情侣舒服合适长久的关系有的是,至于情侣,绝大部分最后都会分手的。

  6.同理,不是每一个喜欢的人都要用在一起—分手—不联系来当作故事统一模式,每个特别的人都值得我们用特别的方式去一直喜欢。

  6.永远记住最重要的是自己开心。男生往往比女生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自己开不开心,他们不会委屈自己,所以你也别委屈。该断就断也是对感情的一种尊重

  7.直接说不喜欢你的男生比一直黏黏糊糊不明不白吊着你的男生要善良很多,同样,你也千万别去做那个吊着别人的人。

  8.给他花钱就花了,付出就付出了,他知道就好,别反复拿出来说拿出来道德绑架,这都是你自愿的,没人逼你。为男孩子花钱的时候先搞清楚你究竟就是单纯想对他好看他开心呢,还是其实是渴望他对你的好有所回报呢?如果是后者,那你还是别付出了,很容易失望的。

  9.能嘴甜就别刻薄,嘴甜的好处太多太多太多了。

  10.适当服软认错不丢面子,太多吵架见一面抱一下就都解决了。

  11.如果对方没有要公开恋情意思,你也别上赶着主动恩爱,很跌份。他给自己留一条后路,那就别怪你留十条。

  12.有些话说一半就好,有些话听一半就好。

  13.两个人战争里,先搞清楚你想要爱还是想要赢。

  14.遇到貌似互相喜欢但还没在一起正在暧昧的人,你偶然发现他其实也在和其他女生搞暧昧,如果你还想继续和他保持交往,千万不要气急败坏故意冷他或者去质问他,你不是他女朋友,你没有资格,你越界了。他只会觉得你多管闲事莫名其妙

  这时候就要抱着你把其他女生绿了的心态跟他相处,想想那些女生因为你的存在辗转反侧嫉妒到发狂夜不能寐样子,而你云淡风轻笑嘻嘻一脸淡定,多爽啊。

  当然,如果你是抱着好好谈恋爱目的,更建议直接放弃这样的男生,因为就算最后你打败了其他人和他在一起也很难善终。

  在爱里最大的主动权就是我不care,哪怕是装出来的。

  15.两性之间交往,要么隐忍不发,一出手就一定要占上风。在一段关系里一开始上风,就永远占上风。

  16.想当玩咖可以,但你得先修炼到怎么样都不付出真心,不然最后受伤的还是你自己。我更建议年轻女孩子还是找个靠谱的人好好谈个恋爱,不要让自己沉迷于畸形的关系,会上瘾,后遗症还多。

  17.认识一周以内没确定关系就喊你宝宝说想你的男人,说的话都别信。

  18.一段接着一段没有空窗期地去谈恋爱是非常闲的人才爱干的事,因为他们在生活中找不到其他乐趣,只能不断用恋爱产生荷尔蒙新鲜感给自己找点乐子。他们不是迷恋你这个人,而是迷恋名叫迷恋的概念

  19.别以为在一起以后就万事大吉,恋爱是博弈非亲非故的人没理由条件永远宠着你惯着你,请时刻记住给他一个继续爱你的理由。

  20.这世间相对稳定的关系,不外乎做到了三点:

  1.有共同圈子共同好友

  2.有利益绑定,小到两个人一起开的店,一起投资项目,大到房产证上写了两个人的名字

  3.有血缘链接

  做不到第二点第三点就努力完成第一点,真的不难。

  21.真心换真心,别把别人当傻子,每个人都比表面看上去的复杂

  22.确认关系以后,如果其实只有一点点喜欢他请表现得一般喜欢他,如果很喜欢他也请表现得一般喜欢他。

  23.不要以为所有人都吃欲擒故纵那一套的,真有人也不吃,热情得不到回应就走掉,比如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3条有关爱的阴暗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