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机缘成熟,自然果实累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机缘成熟,自然果实累累

2018-09-14 20:20:34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机缘成熟,自然果实累累

  不管什么事情都不用执着结果,只管顺其自然机缘成熟自然果实累累。感谢弟细心无微的关爱,让我感受到了亲情温暖,感谢弟柔和亲切话语,使我享受友情甜蜜,感谢弟在我伤心过时,总是及时出现,把妹妹我来安慰鼓励

  虚拟网络把心中的虹桥架起,十指的轻敲,将我关闭已久的心扉愿在弟弟面前大开启!隔屏叫声我的弟弟,你知道我为什么非向往那段网恋吗 ?

  因为在生活中,在老婆面前,我扮演的是位女中丈夫 。而在网中呢,在我网恋的弟面前,却脱去了疲惫外衣,才是真正的女人 。虽说我这性格天生也略带点男儿气吧 ,可我骨子里必竟还是女儿心, 女性天生的那种柔和美,在我老婆面前释放不出来 可是在网中呢,我扮演这么个虚拟情人的,却哭了一次又一次。

  弟理解!但是记着网是网,现实是现实 ,生活就是这样 。没有十全十美 ,要学会接受现实。有时想想,一步错,步步错 。从20岁开始,这么多年,自己就没笑过

  现在也不晚,以现在为起点好好生活。都已经铸成大错了!回顾过去的经历。从小学初中,我不费吹灰之力成绩就能名列前茅。那时的我特别爱笑,喜欢唱歌跳舞,人见人爱,总是被班里作为优秀代表参加各种活动。还记的在初一期中考试时,全县第二,全学校六个班,我第一 。

  我第一批入团,外语课代表,常在课堂上代老师同学们朗读,任班中之班长、那时的我就是父母骄傲。也就从那时起,我心中美好的梦 ,要凭自己的刻苦努力,将来实现农村飞往城市!可是就在即将上初三时,我第一次见到了在天津居住的,早和奶奶离婚30多年的爷爷,我爷爷听我学习成绩特好,就非让我在新疆墨玉县当县委书记伯父准备为我户口办理农转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