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妹妹花开彼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妹妹花开彼岸

2018-09-14 20:15:46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妹妹花开彼岸

  就这样感觉自己男儿气越来越重了。还记的2003年闹非典时,我也没放过妹夫村村支书。那时在北京打工的,不让回来,就每人给拨45元。因妹妹户口还在我妈那,所以两个村支书,推来推去,互推责任

  我爸对我妈说---这么点小事,不让告诉我的。就怕我这脾气打抱不平!可后来过好些天,我妈还是偷着告诉我了。我一听就又火了,那是国家拨的钱,他们凭什么不给。一分钱 ,也不想让村官贪了。当时,正和老婆洗车呢,那天车很多,我老婆说,和算嘛,放着钱不挣,非去争那口气

  脾气上来,谁都无法阻拦我的,我就跑乡政府去了。解决问题的是位付乡长,还对我说,你也别来要挟我们,现在非典都快过去了,不那么紧张了。你那钱恐怕要不出来了。当时我回敬他,你等着瞧吧,你看我要的出吗? 我当时就替他面拨通了市长公开电话,要过非典指挥部电话, 那付乡长一看我,也害怕了。必竟非典那时撤了好多干部!我就不相信他个小小芝麻官不怕。

  于是那付乡长赶紧就通知了妹夫村村支书,忙给她那45吧 !后来,那村支书说,要在我们那去免费洗车 我说举双手欢迎! 就这么一次次,告啊告的,让我认识了好多头头脑脑的大男人!认识关系多了,自然什么事情也就好办了 。

  告来告去,没想到把小飞母校也告了。那时,小飞重返武校时间不长,就又在练功中腿不幸摔成撕脱骨折医生建议再次休学。接二连三祸不单行,我已生活实在无力支撑,就征求学校意见,肯请把学费先给我退还 ,可学校就是不通情理。还说话气我,说以前的有个只上三天的,都惊动派出所了,还不退他呢。

  致妹妹花开彼岸!在此,首先感谢在飘弟空间看到了你,更感谢从飘弟的文字中读到了你。一向很少主动朋友的我,看到前两天妹妹把空间关闭了。一种特敏感直觉告诉我,妹妹心情不好。所以就破例主动请求添加妹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妹妹花开彼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