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

2018-09-14 20:07:0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你

  喜欢缠绵悱恻情歌悠扬婉转隐忍的,可钻进心里,一直缭绕不散的那种,喜欢古筝,喜欢箫,喜欢二胡,喜欢大提琴,还喜欢萨克斯。这些乐器演奏出来的音乐都能让你如痴如醉,难以自拔,这些乐器是孤独的,所以音乐也是忧伤的,但都美得致命

  我还喜欢一种来自于生命歌唱,不是声嘶力竭的呐喊,而是当感情洪水般再也控制不住的时候自然而然的泻堤而出,翻涌奔流,如滔天巨浪席卷着,铺天盖地而来,把你砸得粉身碎骨。例如信的《死了都要爱》,初始的柔情似水,到后来撕心裂肺的歌唱,我觉得是水到渠成的。

  爱到骨子里,爱到情深处,再隐忍的感情终有一天都会如岩浆般炽热的奔涌出来,你能挡得住吗?炙热的烘烤让你躲无可躲,藏无可藏,仿佛飞蛾扑火般,用生命去爱,最后化为灰烬。这些情绪歌声里都有。感情同样炽烈,只是表达方式不同,都可以把你带入无人之境,或辗转或爆发。我都喜欢。各有各的美好,各有各的动人,各有各的震撼

  谢丹的《贼拉拉的爱你》,就是一首可以唱到你的心为之颤抖的歌。“贼拉拉”是东北方言,就是特别,非常,已经达到极致意思作为北方人的我深知它所表达的感情的深度赤裸裸,不遗余力,拼尽全力去爱。毫无保留,你要心我给,你要命,我亦不眨眼。这样的爱,世间少有,但我相信,它一定存在

  从来没有想过贼拉拉作为歌词出现歌曲中的时候,竟然可以如此振聋发聩,让人不能自己亲爱的,这首歌可好听了,尤其后半部分。来,我们一起听吧! 我也贼拉拉的爱你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