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夜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深夜记

2018-09-14 19:55:40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夜记

  睡梦中醒来,梦里回到了了解学校和那些现已若干年没有见过脸庞安静的自习,大家都在奋笔驰书,我放下手中的笔朝门外阳台走去,阳台在顷刻间变成了山崖,回头学校和同学都已不见只剩下大

  片随风起伏的芒草。

  我尽力的搜寻梦境回忆残片,但和所有梦境相同其他的细节通通都消失不见了,缓过神时看看时刻,想到明天还得见客户想再次入眠;却发现怎样也睡不着了。

  闭上眼睛想想结业后的八年来每年都会有那么几回梦见自己回到了学生时代,现已步入了而立之年却还顽强的以为青春还在,熬夜煲电影回绝谈恋爱更不想成婚,虽然家里现已唇舌费力作业

  想做尽,可是自己总觉得不想为了成婚而去成婚,前些年很认真的去喜爱过一个人觉得她就是自己这辈子确定的了,但磕磕碰碰的那几年最终是没能走到一同。

  自她今后再也没喜爱过其他人。

  毕业八年-北漂两年工作五年创业一年,经历认识了许多各种各样事情人物。以前总想着快点儿成长多经历一些事情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后来渐渐的发现“成长”不尽然都是好事,那些对待事物最初的美好感觉统统都消失不见了,取代而知的却是平淡麻木感觉

  时常怀念校园间的日子,那些骑着车穿行在斑驳树影间闪着金色光辉岁月;铭刻成一幅画烙在记忆的深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深夜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