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单身太久,都会有这5种变态行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单身太久,都会有这5种变态行为

2018-09-14 12:30:32 作者:九公子 阅读:载入中…

女生单身太久,都会有这5种变态行为

  上周末和朋友们聚会酒桌大家自然地分成了两派——秀恩爱阵营单身狗阵营。

  有对象的人全程都在滔滔不绝分享各自的甜蜜故事作为单身狗的我们只得被迫吞下一碗又一碗的狗粮。

  酒过三巡,平时一向外向活泼的欣乔突然曝出了自己已经单身24年的秘密

  我们都惊讶不已,从没想过她竟然是个名副其实的“母胎solo”。

  我们立刻展开追问,单身这么久是什么感觉?欣乔神秘兮兮地说,单身太久,是会“变态”的。

  后来我又采访了身边同样单身很多年的姑娘发现单身太久的人,都有这5个“变态”行为

  01 | 别人看你一眼,你连孩子名字都想好了 

  单身久了的姑娘,一定都有这样的体验——茫茫人海中他多看了你一眼,你就觉得他看上你了。

  单身久了,就会变得内心戏极多。

  走在路上有男生向你问路,你都觉得他在和你搭讪,下一秒就会要你微信

  直到他说声谢谢就转身走了,你才意识到他真的只是想问个路,从头到尾都只是你想太多罢了。

  同事给了你一个小零食,你就开始想象喜欢你,新认识了一个好看的男生,你就开始幻想和他的故事。

  当你变得时常会错别人的意,总是为自己加戏,那大概是你已经单身太久,搞不清真正被爱是什么感觉了。

  02 | 单手开瓶盖独立到不需要任何人 

  有句话说“撒娇女人最好命”,我虽不完全赞同,但我认为女生在某些时刻是可以示弱的。

  比如我身边那些有男友的女生,拿到一瓶水,第一反应就是递给男朋友帮自己拧开瓶盖。

  而单身的你,一定会下意识靠自己不到万不得已,不寻求任何人的帮助

  因为你已经习惯了“把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即使不依靠任何人,你也能把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但只有你自己心里最清楚,你并非无所不能。只是在那些孤立无援的日子里,你不得不逼着自己强大起来。

  时间一久,你就真的变得无坚不摧,不需要任何人的保护了。

  03 | 越来越不注意形象 

  所有女生,都希望自己在喜欢的人面前是完美迷人的。

  所以每个恋爱中的女生都会格外爱美,时刻保持精致妆容得体的穿搭。

  而单身的你,却总是懒得打理自己。在你心里,自己舒适重要

  如非必要,不会化妆,不出门的话,可以几天不洗头,别的小仙女在家也穿着美美睡衣,而你穿着舒服的睡裙,窝在沙发里追剧就是一天。

  “女为悦己者容”,可你只想“为己悦者容”。

  既然没有让你心动的人出现,你也不屑于把自己最好的样子不喜欢的人看。

   04 | 眼光变得挑剔,看不上任何人 

  看着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脱了单,你想恋爱的心情也变得迫切了起来。

  你的身边也出现了喜欢你的人,换做以前,你可能招架不住他对你的好。

  可是现在的你在选择恋爱对象时,变得越来越挑剔。你总觉得,他对你再好,你也完全没有心动的感觉。

  身边的男生换了一批又一批,朋友都说你眼光太高了,不然怎么会一个喜欢的都没有。

  可你觉得,感情事儿不能将就。如果不能遇到那个足够喜欢的人,你宁可单身一辈子,也不愿委曲求全

  你不想为了恋爱而恋爱,更不允许自己去接受一个不喜欢的人。

   05 | 双重人格享受孤独渴望爱情 

  每个单身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时刻——渴望温暖,又惧怕束缚

  你看遍了身边情侣的分分合合,庆幸自己足够自由,不会被爱情绊住了脚步

  可夜深人静时,一个人走过街角路口时,生病了却没人为自己倒杯水时,你也会想,如果身边有个人陪着自己就好了。

  生活难免有磕磕绊绊,但无论发生什么,都有一个人坚定地陪在你身边,给你力量支撑,这或许就是爱情的迷人之处吧。

  

  其实,那些说着“单身久了会上瘾”的人,不是真的沉迷于一个人的生活

  你只是还没有遇到那个,让自己坚定地放下自由,奋力去拥抱的人罢了。

  一个人的日子里,你过得洒脱快活,尽情享受当下的自由时光

  因为你相信,你的心上人,正在与你相遇的路上马不停蹄地赶来。

  不管身边人来人往,你都只想对未来的他说一句——

  “如果余生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

  end

  后台复 置顶 ,即可参与每日抽奖

  &

  回复 日签,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