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刚,苹果发布会干一件恶心我们的事,国人怒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刚刚,苹果发布会干一件恶心我们的事,国人怒了!

2018-09-14 13:00:53 来源:阅读时间 阅读:载入中…

刚刚,苹果发布会干一件恶心我们的事,国人怒了!

  阅读时间(yue)——每天数万人阅读的微信公众号点击标题下蓝字“阅读时间”免费订阅,高端、有料、有趣独特的好文每日阅读。

  来源环球时报观察者网等

  9月13日凌晨,科技春晚苹果发布会再次拉开大幕。

  然而,在这次发布会上,出现了这么一幕,让很多国人都很气愤....

  如果不仔细看下面这个场景,恐怕很少有人能发现其中的问题

  这是什么情况

  如上图所示,苹果公司介绍其新一代会于9月21日在哪些地方上市的时候,列出了“中国”、“香港”、“台湾”;同时也列出了“美国”和“美国维尔京群岛”。

  不过,令很多中国消费者费解的并不是苹果公司把“香港”“台湾”和“中国”并列的问题。毕竟,“美国”和“美国维尔京群岛”也被苹果公司并列了出来。

  真正的问题在于,既然苹果公司知道在“维尔京群岛”这个美国的海外属地前标注“美国”,以区分“英属维尔京群岛”,为啥不能在“香港”和“台湾”前也标注一个“China”,好让更多人都清楚“香港”和“台湾”都是中国的领土这个联合国以及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都已承认的基本事实呢?

  再看看这次发布会后媒体报道,简直是个讽刺啊:

  很多中国网友看了也很气愤:

  作为中国人,不理解为啥苹果公司在对待美国的领土主权时做到标注上的严谨,却在对待中国时做不到?

  中国消费者要的,是苹果公司能够在对待中国领土主权的标注时,能够做到与美国“一碗水端平”,能够做到公平

  自2009年苹果公司正式入华,在国内赚得盆满钵满。

  要知道苹果公司的产品基本由中国的代工厂富士康在组装,如果苹果公司让美国的代工厂组装,那苹果的利润就会少很多!

  同时,中国手机市场中,苹果的销售额可是位列前五的,所以苹果公司的产品在中国市场赚取了丰厚的利

  可以说如果没有中国,那苹果公司也不可能成长为一个万亿级别企业

  生意的背后,依旧是苹果公司无视中国基本主权的傲慢

  一边利用中国廉价劳动力赚取中国消费者血汗钱,另一边还无视我们国家主权,难道这几个地区在苹果眼中是一个个独立的国家?

  随着全球经济放缓,越来越多的外国企业,把中国市场视为救命稻草,给予中国市场更大的重视和更多的资源投放。

  但是,外企入华,如果连最基本的东西都做不到,又何谈尊重和重视呢?

  既然不重视,那这次我们就行动起来,让他们好好记住!

  华为副总裁余承东熬夜看完苹果发布会后,大呼一声:

  下个月10月16日,华为将在英国发布新产品。

  不知道余总这回是不是真的稳了:

  之前我们就说过,华为为了进入美国市场,已经付出了多年的努力

  然而,有多少努力,就有多少伤害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不过是华为手握5G的技术领先优势,不过是华为拥有自己的芯片,就招来了以美国为首的国家刁难!

  中国市场对苹果手机是多么开放,我们为苹果设置过一点障碍了吗?

  反观华为,努力了这么多年,花了那么多钱,美国*却始终以*的罪名,不允许其进入美国市场!

  这不是*是什么,这不是唯我独尊是什么,这不是强盗逻辑是什么?!

  别人在打压我们企业,作为中国一份子,我们要更加支持自己的企业!

  在国内有同类可替代而且更加物美价廉产品的情况下,中国消费者,你为什么不买国货?

  要知道,虽然说现在全球化时代生产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但是,并不等于没有国货这个概念

  国货永不过时,买国货,是我们爱国情感最直接的表达

  ?点阅读原文,获得拼多多商品免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