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越多就越像这个世界的孤儿,走越远就越明白这世界本是孤儿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懂越多就越像这个世界的孤儿,走越远就越明白这世界本是孤儿院

2018-09-14 19:38:12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猫子在夜里过夜,扑在文字心脏上,切神聆听夜心小灵精的妙耳清哼,声声重声声,响在夜漏更处,止住时光呼吸

  在深冬寒夜里,猫身躲在被窝深处,每次都要抖三抖,抖六抖,抖九抖,这真是一个逼人难忘的夜冬。古代里的三六九用作以表次数多,在这里,我暂且古词今用一回。

懂越多就越像这个世界的孤儿,走越远就越明白这世界本是孤儿院

  夜里夜外,你所不懂的,我都在意着;我所在意的,你都不懂着。桂华西坠,流云笼绡,是更深,漏断青春夜。

  打滚在文字的夜毯上,抓掰着心饼,绞挤着脑汁,来填喂重夜的无底胃。

  夜,阴光冷利如刃剑,刀刀砍扫过黑暗的所在,让所有的心事都露迹在皎皎光明下。

  夜,如此黑暗吞没了我的如此安静,只剩下我喧闹的心在独自吟风弄月。

  辞藻在夜里放倍心思堆砌,催出了不明所以却善感丰富人儿眼泪,那些玉筋般的泪线是夜洞的流泉飞瀑。 只有我知道,自己那些过饰的丽辞是没有多大雅的感觉于我的。

  只有我知道,那幻想中的乐观,是我内心浪漫。夜,是我浪费得起,浪漫不起的,所以,我把夜藏在心里,让自己起劲浪费,不给他人浪漫了去。

  恍惚里,有种想做夜的小奴隶一回,不用睡觉;想当昼的小主人,只是睡觉。幼稚人生,田田心事堆盛在夜的光溜溜的碗盆里。 不是所有的夜晚都允许我开心,但是我就是抵挡不了所有夜晚的诱惑。夜晚,有夜来香的嗅觉之诱,有昙花一现视觉之惑,有促织捣衣的听觉之悠。夜在蛊惑,我的人心

  又是一无眠更。没有呼吸的夜晚,好可怕。恰恰是这种可怕陶醉了我的心,让我枕着醒来睡。 习惯有夜晚,就像习惯没有你。

  夜的世界里没有背叛,就像你的世界里没有我。 夜喜欢收集梦话。夜这个大哑巴,是梦话的忠实听者。没有比夜更真实存在了,没有比梦话更真实的现实了。身体心灵,至少有一个要在夜里,保持着对夜永不丧失的好奇热情,探求其之神秘所在。

  懂越多就越像这个世界的孤儿,走越远就越明白这世界本是孤儿院。当我在凌更看到这句话时,有着近乎终极感伤,我是情感世界里的孤儿,其实,大家都是自己情感的孤儿。

  只有在夜里,自己才真正存在。夜猫子在夜里逗留多久,有着多少灿烂星光,到了白天就成了一尾只有七秒钟记忆的鱼,眨眼一乎间,便什么都未曾存在过。 在夜里,遗忘着该记住的,记住着该遗忘的,这种青春的逆行者,便是无敌强者

  喜欢夜。虽然它有着最黑暗的内心,隔层皮囊包裹着毒,我还是把它放在了最温暖柔软处,就像温度计也放在咯吱窝。 读懂夜,也就读懂了人生。

  夜长久不衰竭地住在一个人的心里,给予他最绵长而旷野思想空间,让他用 心灵的思维去颖悟最有生命的人生。

  马蹄哒哒过,打漏当当响,我不是过客,是个归人,是夜的归者人士

  每天都在夜漏声声时,醒过来,清着意识,做着无所无谓的挣扎,像一个习惯改不掉,似一个顽疾治不好

  什么是爱,陪我,一直看到宇宙中的最后一颗星星熄灭。让黑夜来做真爱证人守候着最初的单真。

  古时漏时,今时漏心;今夜无夜,漏几更,黎星现。

  夜未西,月光稀,心凌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