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熊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熊的秘密

2018-09-14 19:37:37 作者:8794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熊的秘密

  小玉有一只小熊,那是一只棕色的毛绒绒的有半人高的小熊。小玉常常抱着它睡觉,尽管她现已21岁了。

  前段时刻小玉交了一个英俊男朋友,他男朋友知道她常常搂着一只熊睡觉时,觉得她很幼稚,但又很可爱,像个小孩子相同

  其实那只熊也现已特其他旧了,正本毛绒绒的外表不再那么软软的,有些当地也现已烂了,被用针线仔细的缝了起来。看起来这只熊已有些年初了呢。

  你为什么不换只熊呢,她男朋友这么问她。这只熊跟了我那么些年,舍不得换,再说了,我觉得很可爱的啊,小玉答复

  我再给你买个新的吧,你能够抱新熊睡觉,小玉男朋友想给她买个又大又新的。我不要,我就要这个,小玉抱着她的小熊说。

  有天小玉回来,不见了她的小熊。我的小熊呢,怎样不见了。哦,那个呀,我方才把它扔了,太旧了,一点都不美观,我再给你买一个就好了。谁答应你扔的,小玉吼他男朋友。她马上跑到楼下垃圾

  桶旁,幸亏小熊还在。她不管那熊的脏,抱在怀里上了楼,像抱着个大宝物。

  你再怎样恋旧也不用这样吧,她男朋友很是不理解。你懂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这熊是我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小玉小时候看见其他女孩子抱个布娃娃或许小熊什么的,很是仰慕。缠着妈妈非要买个小熊不行,但是妈妈觉得太贵了,家里没那么多钱,是的她们很穷。小玉的妈妈没有理睬小玉的哭闹。

  小玉跟妈妈生了闷气,以为妈妈一点都不爱她了。也欠好好吃饭,心心念念的就是女孩子都喜爱的可爱的小熊。

  过了几天,小玉生日那天,下着大雨天空昏暗。小玉等着她的妈妈回来,心想今天跟妈妈道个歉吧,这段时间确实有点不太懂事。可是没想到,再次见妈妈是在医院,妈妈躺在白色的床上,盖着白色的被单一句话也不说。

  很狗血是吧,妈妈回来的路上出了车祸,手里还提着一个蛋糕,怀里抱着一个小熊。所以从那以后,我就抱着小熊睡觉,就像抱着妈妈一样

  怪不得你这么宝贝这只熊,也怪不得你很少提到你的妈妈,扔熊是我不对,对不起。

  小玉被男朋友紧紧抱在怀里,不要伤心了,我会替妈妈好好爱你,小玉的耳边传来这样一句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熊的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