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登高望远之感三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登高望远之感三则

2018-09-14 20:53:05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暇身心

  披一身阳光,携一袖山风自由穿于山顶间,行于烟云处。观山花烂漫开,听山鸟啾鸣,看枫叶红遍,层林尽染,望山泉如玉带,环佩山间,眺房亭如画,巧夺天工。山入云端,声回荡荡。是日也,登山顶,暇身心,以为记。

登高望远之感三则

  安享清风山峦蓝天白云阳光

  将自己安于清风山峦之间,享蓝天白云阳光,观河流山川亭阁,以豪迈开阔之势,自由呼吸天地之间,是美到极致享受。它让人得以挣脱世俗羁跘,归原为自然精灵心灵灵魂自由而坦荡,身与心亦和谐统一,成为完整天然的自己。

  凡景之实

  行走于山峦清风苍翠之间,有蟋蟀鸣鸟作伴,仰拥蓝天白云,远观层峦叠嶂,心顿开广阔辽远之势,烦恼忧愁消弥于无形。遂忘我进入无人佳境,只有山川苍翠,只有清风蓝天,只有鸟鸣声声。至此,始知万物皆灵,凡景实为人间仙境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登高望远之感三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