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过的时候,就打开看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过的时候,就打开看看

2018-09-14 20:30:29 作者:正小君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难过的时候,就打开看看

  人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容易,也没你想的那么糟糕生活烦恼无奈很多,却也有很多幸福时刻,每个人都有心情灰暗的时刻,每个人都有难以释怀的窘境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人人都有颓废时候生命不过一场体验,得与失,悲与喜,循环往复难过的时候,打开看看

  没有什么不可解决大事,没有什么不可逾越坎坷,没有什么不可放下忧愁,当你觉得生活没有一点希望的时候,去医院走一走,看看有多少人正在忍受疾病与死亡,你会觉得活着是多么大的幸福,只要人健在,一切都有希望,过去的回忆好与坏,让它随风而去,过好当下的每一天,才是对生命的不辜负。

  天气冷了要加衣,饿了自己东西,只有好好照顾自己,有能力做更好的自己,才有能力去爱别人,人生不易,也别和自己赌气,生气的时候去睡一觉,伤心的时候去散散步,每个人都有情绪低落的时刻,你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无论好与坏,都会过去,熬过黑暗时光,你总能等到属于你的阳光灿烂

  烦恼天天有,不捡自然无,人活着,生不带来,死不带走,何必为难自己,何必愁眉苦脸,难过了,抬头看看天空,天那么大,包容一切酸甜苦辣喜怒哀乐,让自己洒脱一点,生活百般滋味,我们要学会笑着面对。

  多年之后,回头看有欢笑也有泪水,都已成为回忆,以前难过的时候不也过去了吗?生活总要继续,不管是一马平川还是荆棘坎坷,终究也会成为回忆!

  长按下图识别*关注我们

  也欢迎把正能量推荐给你的家人好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