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让12星座爱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让12星座爱上你!

2018-09-14 21:01:50 作者:唐绮阳 阅读:载入中…

如何让12星座爱上你!

  上个月金星天秤,让我们感受伴侣间的一种平衡关系

  “我对你好,你对我好吗?”“我总配合你,你能配合我吗?”

  这个月的金星进入天蝎,则让关系推进更深层次考验的是关系里秘密部分,或是有关价值观、钱、性、占有欲的话题

  10月6日后金星将再逆行天蝎、再逆回天秤。

  既然金星准备在掌管“伴侣、合作关系”的天秤、天蝎,来回停留长达五个月,顺着星象,我就和大家探讨12星座内心渴望什么样的爱情

开创星座

   白羊 巨蟹 天秤 魔羯

  他们看起来好像是很有魄力的人,可其实在感情里,既慢热又慢冷。

  一旦要准备开始一段关系,观察期可以拉得非常长。他们要判断个人能不能让他们依赖、让他们有安全感,他们内心想要的就是那种再平常不过生活:可以牵着手散步,一切外出喝杯咖啡,互相温暖互相关心,像老夫老妻一样平淡幸福

  所以若是在追求他们时,表现得太积极、太凶猛,显露太多激情,还净说一些华而不实甜言蜜语,只会让他们瞬…间…冷…掉……

  不如,多用朋友方式跟他们聊天,像其他人一样和他们相处,能多自在稳定就多自在稳定,总之要营造一种细水长流感觉。当然,若能暗地里偷偷观察他的习惯,当他需要一个东西时,能“默默地”递给他,这种默契,正是开创星座要的!

  就像天秤座,铁定很多人追,但谁能追到?一定是那个跟天秤座最聊得来、相处起来最自在的人。

固定星座

  金牛狮子天蝎水瓶

  作为天蝎座,我也是固定星座的一员。我们是非渴望爱情的一群,若正在看文章的你是跟固定星座谈恋爱辛苦了!因为我们也不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爱情……

  有时我们会被对方靓丽的外型所迷惑产生了对美好事物的占有欲,因此很想跟对方在一起。但当真的跟心仪对象在一起后,我们又有点不确定,是要把恋人捧上天好呢? 还是冷淡一点,欲擒故纵展现吸引魅力,让恋人来爱我们呢?

  可以说,我们固定星座的每一次恋爱,都是一次天人混战。很多时候,固定星座与其说是爱上了一个人,不如说是爱上理想的自己,因为我们觉得,在这段爱情中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当然等到我们年纪渐长 ,随着情感历练,就会越来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在那之前,祝福所有的固定星座,在这趟华丽的自我恋爱冒险中,有所收获

变动星座

  双子处女射手 双鱼

  这组人用一个形容词来说的话就是“犯贱”(变动星座你们别打我,我也是为了你们的圆满爱情着想)。

  千万不能对他们太好,他们要的是惊滔骇浪一般,命中注定的感情。越难得到越能激发他们的好胜心,也才能让他们越顺服。

  因为变动星座的内在有一股天生的高傲,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想迷倒谁就迷倒谁,态度诚恳可以迷倒你,浪漫风流也可以迷倒你;大智若愚可以迷倒你,聪明机灵也可以迷倒你 。总而言之一句话,他们是很有自信的。

  所以…一旦有人没被他们给迷住,居然不看他们一眼,那他们的战斗力就起来了,这时候的无视他们的那个人,就是最独一无二存在

  想要让变动星座爱上你吗?不要追他们,还要故意不理他们。装作对他们的话题一概不感兴趣样子,你就能成功地吸引他们的注意,甚至你能让他们心甘情愿为你当牛做马!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知星课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