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从不喜欢迁就,却为你妥协了很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从不喜欢迁就,却为你妥协了很久。

2018-09-14 21:30:50 作者:DJ程一 阅读:载入中…

▷我从不喜欢迁就,却为你妥协了很久。

  “不是所有事情

  只要你付出都能得偿所愿。

   

  主播:程一

  昨天晚上忙自己的事情回到酒店,就接到办公室一个女同事电话

  电话那边传来一阵哭泣声。我耐心安慰了她一会儿,仔细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受了委屈

  她为了让自己的男朋友少玩游戏唠叨的多了,就被男朋友嫌烦嫌闹,对她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

  她整个人气到不行,除了自己大哭也没什么办法,只好打电话找我。

  我说:“傻姑娘,你没必要这么费力不讨好,委屈了自己。人生呢,就这么长,多讨好的人该是你自己。”

  倒并非是要劝她分手,只是希望她不要再受委屈了,人家不领情,你何必打扰。

  其实我明白她的心情,自己的男朋友谁都不想去费力讨好。

  她在电话里说她的男朋友对吃鸡,LOL这些游戏个个都很痴迷,为了游戏已经到了不吃不喝,不眠不休的地步。因为打游戏,也经常耽误自己的工作,被领导各种批。

  同事她自然是很心急,也跟男朋友说过很多次,但都没啥用,每次都是一句我知道了就没了,然后还是那副没心没肺的老样子

  我对她说:“傻姑娘,你看,你在意的人家根本没在意过,你为他做着费力不讨好的事情,他给你的只有一句:我知道了。”

  但是喜欢一个人没办法克制住自己对那个人的关心心疼

  结果另一方却未必在意,他们甚至选择漠视。 

  在我做情感主播的这些年碰到过很多这样的姑娘,她们真的是为自己的男朋友做了很多费力不讨好的事情,结果基本都是凉凉了,花尽心思的努力换来的却是一场空欢喜

  我不想到头来公司的那个傻姑娘也走到这一步,回过头来却一无所有,那样会被爱情伤的太狠,也太惨。

  也不想有太多的姑娘一边小心翼翼地爱着,还一边被肆无忌惮伤害着。

  对于喜欢人的,爱的人,我们谁都会把对方放在自己心里很重要位置上,那个位置连自己都不曾舍得坐上去过。

  我们对坐在那个位置的人费尽心力的讨好,哪怕自己再不好永远对他都是一副好脾气

  但终究,不是你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偿所愿。

  其实,一段感情时间是最好的衡量,谁轻谁重,谁热谁冷,谁真谁假,时间久了,自然就会分晓。

  不要等到某一刻才幡然醒悟:啊,到了我该离开时候了。你本可以不必承受那些伤害,也不值得你去承受。

  即便你像一个傻姑娘一样做着费力不讨好的事,也不要失去了自己在爱情中的魄力

  记得有一句话是:我可以在感情中弯腰,但绝不跪着祈求感情!

  但我更喜欢去这样理解:我可以在感情中弯腰,但你却要我跪着。凭什么,你又不是要和我拜天地

  所以说呀,傻姑娘,不要在爱情里失去了自己的样子。你不必做那些费力不讨好的事情,要对自己好点,一辈子那么短,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不爱你人身上。

  你受了委屈,我会心疼的,知道么?

    你可能还想看

  约炮就能解决的事情,就别扯上爱情。

  《凌晨三点》:再也不想为了谁熬夜。

“你长这么好看,就别去坐滴滴了。”如果能睡到喜欢的人,谁还愿意熬夜?我宁愿跟你吵架,也不愿意喜欢别人。

  你 · 的

  睡前必备

  “点个赞,余生不再妥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