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大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莫大幸福

2018-09-15 19:42:35 作者:649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莫大幸福

  谈到大学空无无聊自己是深有体会,由于自己有那么一段时刻就是这种苍茫的状况。通过高中三年的“教育洗礼”,刚上大学的我忍不住沉迷在大学这种自在散漫的状况之中,无法自拔。每天的生

  活总是三点一线,睡房,食堂教室。尤其是睡房,被窝温暖让我恋恋不舍,所以能待在睡房的时刻我绝不外出,吃饭什么的历来都是靠外卖处理。寻求自在日子的我迷失在这种散漫之下,忘记

  这种日子方式前提是以爸爸妈妈的辛苦赚来的钱来供养咱们。

  02

  没有清晰意图,没有计划地寻求,苍茫空无最终是会到来的。

  感到苍茫空无是来源于漫无意图地打游戏,游戏最能消磨一个人宝贵的时刻,有些人可能会对此有些警惕,心里会给自我宣布信号,警醒自己。但从某种程度来说,苍茫空无拯救了我,迫使我不得不

  寻找起一些更有意思的事,比方读书,打工

  要不,在外面找点事做,让自己体会一下不同的日子,心里叹了口气,一向没有勇气迈出着一步,毕竟在睡房待着仍是很舒适的。

  不肯意打工那就看书,学习吧!进步本身素质不错!心里的软弱使自己挑选看书学习,来掩盖本身关于作业的惊骇,可是看书学习却也为我种下了一颗规划人生种子,这是后话,暂时不提。

  03

  有了心里的一丝丝抵挡,为自己种下改动的种子。但这远远不够需求更大的外力推进自己进行改动。

  外力的推进发生大二的暑假,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打暑假工吧,曾经零碎碎的兼职还谈不上作业。作业挺累的,每天要站上十个小时左右,薪水还不高,这让我一向碎碎念着。作业本身并没有多

  少含义,可是带给我的日子阅历有了许多别致的体会。形象最深的是歇息的十几分钟,作业时双脚一向站着其实是很累,每当我能坐下歇息,心中都会小小窃喜。这使我开端揣摩其间的道理,此刻的

  我遽然想到一句话:忙里偷闲,闲时吃紧,在这其间你会感受极大美好,日子的充分会让你沉迷这种感觉。曾经看这句话的时分,并没有多么深的感觉,直到作业歇息的那一刻,俄然领会到了这

  句话的真理

  有时人最高兴并不是他歇息了多久,而是作业完歇息的那一刻,那一瞬间的满足感对人而言充溢极大的美好。

  04

  若有所思,我想到了我妈,一个作业了一辈子的女性。待在我妈那的时分,我总会有一个疑问上心头:每次我妈有假日休时息,她却不肯歇息,反而给自己找点事做,似乎不做点什么心里就不安

  心。现在想想,其实我妈那是在找充分的感觉,心灵的充分才会使她感到极大的美好。

  从那以后,无论在校园仍是在作业,我一向遵从着这句话,忙的时分偷个半日闲,闲的时分找点自己爱干,能干的事做做,这样下来每一天我都过得充分美好。

  日子其实很简单,忙时松,闲时紧,这样就是极大的美好。若是空无,无聊,无妨鼓起勇气给自己找点有含义事做做,或许日子会给你一片不一样云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莫大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