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用祂的完美来盖印了你 His Seal Of Perfection Is On You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神用祂的完美来盖印了你 His Seal Of Perfection Is On You

2022-05-03 11:40:52 作者:新造人启示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神用祂的完美来盖印了你 His Seal Of Perfection Is On You

  因我们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行善,就是神已预定了叫我们行的。(弗 2:10)

  永远不要接受任何与神的道(话语)指着你所说的相悖的话。如果你正在经历生命中软弱、疑惑、沮丧或其他消极的事物,不要认为这些异常现象是你生命中必然的事情,这不是基督徒的生命。

  你的生命是为了神的荣耀而存在,你是神的工作,是为了卓越而被造的。你是从神而生,是祂为了荣耀和美好而造的或“生下来”的。

  阅读彼得前书2章9节(扩大经典版圣经),就会喜乐欢呼!经文说道:“但你们是一个被拣选的世代,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属神]自己所赎买的,是一群特殊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进入祂奇妙光明者的美德。”神的道(话语)是为了让人行道(话语)。当你阅读这样的经文时,你必须做出回应。要宣告说:“我是神所造的被造物中极荣美的,是祂工作的完成,是完美的象征!我的生命满了荣耀、美好、智慧和神的完全,因此我将这一切显明给我的世界!”

  你要明白,神造你是为了祂的荣耀,祂并非为了贫穷、疾病或失败而造了你。你是祂的杰作,怎么会有人(基督徒)认为自己是一个失败者呢?这是前后矛盾的。神不会,也不能创造任何失败的作品,更别说是你了。你是神手中的杰作,意思就是说,你是有史以来最美好的作品!圣经说:“祂按自己的旨意,用真理的道生了我们,叫我们在祂的被造物中成为初熟的果子。(雅1:18)”

  你是神所造之物中为首的,是最好的,你是卓越的、特殊的。你可以鞭打任何巨人,征服任何大山,因为你是神的杰作。因为神非常了解自己的作品,所以祂确信你有能力,在任何危机中都能常常得胜。祂用祂的完全的印章来印了你,以此保障你完美的健康;你对撒但所有的攻击都有免疫,因此你没有贫穷、软弱!你是毫无瑕疵的。

  因此,在你的生命中,不要给任何不属神的事物留有余地,因为你是祂卓越的作品。神是配得称颂的!

  【宣告】在基督耶稣里,我是为了行各样的善事而被神所造的杰作。我的生命是为了卓越而被神所计划和创造的。我被重造,是有属天的健康、富足和超自然的生命。在我身上有主的标签,有祂完全的印记,保障我的灵,魂,体的完全!我在祂里面成为完全。哈利路亚!

  【参考经文】弗 2:10 /AMP

  诗 139:14

  西2:9-10

  看这个世界之外 Look Beyond This World

  真实敬拜的大能 The Power Of True Worship

  降服于圣灵的引导 Yield To The Leading Of The Spirit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