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耶稣说:不要怕,我是你的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耶稣说:不要怕,我是你的神!

2018-09-15 08:31:24 作者:by 平约瑟牧师 来源:丰收之家 阅读:载入中…

耶稣说:不要怕,我是你的神!

  小编注:丰收牧者@林牧师的讲道,都已上传到【优酷】和【YouTube】。请下载相应的APP,搜索“丰收之家”,加关注、订阅。点击阅读原文”看讲道视频

  【讲道片段-录音】

  丨本文版权属于“平约瑟牧师事工JPM”|

  我要作他们的神,他们要作我的子民。【希伯来书8:10】

  亲爱朋友,当神说:“我要作你的神。”那是在告诉你,祂非常乐意为你行神迹奇事。

  如果有一条大河阻挡了你通往神祝福道路,当神说:“我是你的神。”祂就会为你将海水分开,开出一条道路让你来领受丰盛的祝福。

  如果你在经济压力中,当神说:“我是你的神”,这意味着祂会充充足足地供给你。在旷野徘徊40年之久的三百万以色列民,每日神都喂养他们,神也会同样地赐下供应给你。

  如果你病了,当神说:“我是你的神。”祂就是在表示我耶和华是医治你的”(出埃及记15:26),你就必得治愈。

  如果你负债累累,当神说:“我是你的神。”祂就会以超自然力量帮助解决欠款,祂更会加给你力量,让你能勇敢面对问题,而不是选择逃避,因为你知道神必与你同在。

  然而,神不止说:“我要作他们的神。”祂还说:“他们要作我的子民。”神的子民是受保护的。不是所有人都是神的子民——只有藉着基督宝血得拯救人才

  迷茫无助时候,神说:“不要怕,你是我的子民。”祂是要保守你不受瘟疫疾病攻击患难的侵害。

  即便你听到人们传讲经济如何的不景气,当神说:“你是我的子民。”你不用为此担心忧虑,不管这个世界怎样起伏变幻,这些危机不会影响你,因为你是受保护的,你行走在神的恩典中。

  亲爱的朋友,当神对你说:“我是你的神,你是我的子民。”那是要告诉你,在你生命的每个挑战危机中,祂的大能都要帮助你,你必将见证奇妙的彰显。

  祂是你的神,祂必保守你到底,你是祂的子民,更是祂的孩子,祂必为你争战,而你需要做的,就是更多认识祂,相信祂的话,祂必不叫你羞愧!

  天父所爱的,你遇到的问题再怎么大,要让这句话响彻在你的耳边,“不要怕,祂要作你的神,你是祂的子民。”这声音振聋发聩到一个地步,你可以安息在这份大能的保障里,放手、放心!

  讲道视频: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所有讲道视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