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晨愿

2018-09-15 09:37:52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晨愿

  每天早晨起来,都要听一首歌,在悄无声息的黎明里做一个梦。世界安静梦境安详。睁着眼睛做梦的滋味,很美,仿佛一场天马行空的游历。

  夜是我的,黎明是我的,鸟儿是我的,花朵青草香味是我的,整个世界都是我的。它们在我的怀抱里张开翅膀,静静飞翔。很安静的那种,没有声息,悄悄欢喜,谁都不影响

  然后,天慢慢亮了,爱人还在酣睡,猫咪瞪着圆溜溜的眼睛,好奇张望阳台外面的世界。再然后,我开始擦拭屋里的灰尘,打扫猫咪嬉闹的痕迹。它们一直不离我左右,或者看着我擦地,或者奔跑着玩一会儿,或者挠几下猫爪板……我知道,这都是它们开心的表现。我们彼此陪伴。仿佛静好的时光

  一场梦做完了,屋子收拾干净了。那首歌一直都没有停歇,在耳边慰藉着我的心肠。不知从何时起,诗和音乐都成了我的命。是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晨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