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控制脾气,留住福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控制脾气,留住福气

2018-09-15 18:53:34 作者:小鱼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怒毁所有,能控制自己脾气人才是真正有福气的人。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个心魔,它就是坏脾气。当你生气时候,它就会出来干扰你本来清净思绪,越生气它就会愈加凶猛,最后令你做出不理智行为

  别人惹你生气的时候,千万要管理情绪,不要受其影响。一切病因皆由气上得,最终伤害的还是自己的健康

控制脾气,留住福气

  怒火中烧那一刻,人的智商为零,失去了理智,首先控制不住情绪,接下来就是肢体也不受控制了,犯罪行为多发生在情绪不受控制的时候,心魔大于了理智。

  当代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急和气,急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暴露你性格缺陷,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因为你急就能解决的。急着急着气就来了,万事以和为贵,人要是都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气,世间再无烦恼了。

  家和万事兴家庭之中若有都能控制自己情绪的人,那么这个家就会美满长兴。管住脾气才能守住福气,千万不要因为你的坏脾气,折损了自己的善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